【華府訪談】專訪 賈斯汀·丹霍夫:美國商界面臨的危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0日訊】美國國家公共政策研究中心的執行副總裁賈斯汀·丹霍夫,近日接受新唐人電視採訪,探討美國社會正在發生的「覺醒資本主義」。丹霍夫認爲,左翼勢力企圖藉此接管美國商業界。

國家公共政策研究中心副總裁賈斯汀·丹霍夫:「讓我們看看目前商業界的情況。目前有兩大問題:投票誠信和平等法案。今年(2021年)春天在喬治亞州,我們看到數百家公司,像可口可樂、達美航空、美國銀行這樣的頂尖公司,都站出來譴責常識性的投票誠信保障措施。」

去年三月,喬治亞州率先改革選舉體制,簽署通過《選舉誠信法》。

可口可樂等200多家企業對此進行聯署反對,美國職業棒球聯盟還取消了喬州的全明星賽。

國家公共政策研究中心副總裁賈斯汀·丹霍夫:「另一個問題是平等法案,衆議院通過了平等法案,目前正在等待參議院表決。400多家美國領先企業和人權團體一起遊說,希望法案通過。」

去年二月,衆議院通過《2021年平等法案》,內容包括男性或變性人如果自認爲是女性,可使用女廁所或女更衣室。

這項法案引發巨大爭議,外界認爲這是通過所謂平等來推行不平等,還會有損信仰自由。

美國商會、全國製造商協會也都贊同法案通過。

國家公共政策研究中心副總裁賈斯汀·丹霍夫:「即使奧巴馬也說過信仰自由關乎人類尊嚴。所以美國現在到了這個地步,大企業轉向奧巴馬的政治左派。這就是我們國家現在所謂的覺醒。」

丹霍夫還指出,美國很多媒體和大公司被中共收買,因此不會對中國人權問題進行指責。

國家公共政策研究中心副總裁賈斯汀·丹霍夫:「因爲我們媒體公司也向中國(共)卑躬屈膝。是吧?就是這樣。你知道,就像迪士尼、亞馬遜或者蘋果公司。他們知道,NBA知道從哪獲得收視率。當然你知道,TNT有許多NBA的節目,他們不會就這些問題發表評論。僅此而已,他們的沉默被(中共)收買了。」

丹霍夫認爲,覺醒資本主義是左翼運動的一部分,左翼企圖藉此接管商業界。

國家公共政策研究中心副總裁賈斯汀·丹霍夫:「看看財富500強公司的董事會,董事會成員向政治左翼急劇轉變,這是有意爲之。研究機構,比如說這些公司在利用,他們非常清醒,他們將人員安插在董事會,是出於意識形態原因,因為這些人和公司業績無關。」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