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望八孩母的两女获释 揭警方“熬鹰”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9日讯】江苏徐州“八孩母亲”事件持续发酵。有两名女网友前往探望“八孩母亲”,却遭到拘押数天。获释之后,其中的一人讲述了警方如何以剥夺睡眠的酷刑, 让她身心煎熬。而这种长时间剥夺睡眠的酷刑,被称为“熬鹰”。

2月18号,网名为“我能抱起120斤”的女网友在微博说,她和“拳妹”已经恢复了自由。她讲述了11号晚,她们被丰县孙楼派出所拘押。

14号,她被关押到徐州看守所,受到超高强度的提审,甚至一天提审4轮。一轮是2到6个小时。睡觉也至少有4个人看守。到16号,她只剩一点涣散的意识,还惦记着拳妹。提审的领导告知:拳妹放出去了。18号,她本人也获释。

自由媒体人黄子茵说,两名女孩获释,离不开网友的声援和舆论的施压。

自由媒体人黄子茵:“她们这种行动,纯粹是作为关心这一个女人的遭遇的行为。它如果真的要上纲上线的话,只能说共产党自己愚蠢。它们是非常害怕这个事情继续发酵,所以它们有做一些维稳的动作。但是在某种程度上,如果它们维稳的动作做过头的话,将会燃烧起更大的怒火。”

自由媒体人宁静:“其实它如果把这些参与拐卖妇女、参与保护的官员全都揪出来,让他们下马,给他们绳之以法,可以大快人心。但是因为盘根错节,层层都有保护伞,它为了保护它自己的人,它当然要豁出去这些寻求真相的百姓了。”

自由媒体人宁静说,如今全网声援也没有救出“八孩母亲”,当地警察又无理迫害热心的网友,民间的愤怒总有一天会燃爆。

中国新年前,徐州“八孩母亲”遭受轮奸、拔牙、剪舌尖,并被铁链锁在破屋的悲惨遭遇曝光,引起广泛关注。许多网友前往当地一探究竟,但当局派出了上百名警察封村。

最新消息说,揭开“八孩母亲”事件的博主消失了,这位博主还拍摄到村里另一名被拐的女子,拴着铁链趴在地上20多年。

江苏省政府17号宣布成立调查组,声称要彻查真相,不过,网络却进一步封号、删帖。

网友批评,成立调查组是为了掩盖罪恶和真相,只有改变体制,才能解救成千上万的锁链女

新唐人记者李韵、舒璨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