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动态】纽约州总务局华裔局长 市小商业局局长走访法拉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9日讯】接下来请看纽约法拉盛的社区动态。

纽约州总务局华裔局长拜访法拉盛华商会

纽约州总务局局长梅雪云(Jeanette Moy)在周五上午,拜访了法拉盛华商会(FCBA),讲解州长霍楚(Kathy Hochul)最新发布的州情咨文。

纽约州的发展重点将在六大领域,包括:重建医疗健保系统、打击枪支暴力和仇恨犯罪、兴建更多可负担住房等,并代表纽约州聆听社区民众的意见。

纽约市小商业局局长走访法拉盛 黄敏仪当导游

周五中午,纽约市小商业服务局局长金凯文(Kevin Kim)在纽约市议员黄敏仪(Sandra Ung)的带领下,走访了法拉盛的部分商家。

金凯文表示,纽约市长亚当斯上任后签署了一份行政令,成立了“跨机构工作组”来规管小商业,而金凯文是联席主席之一。

纽约市小商业服务局局长 Kevin Kim:“这项行政令是确保,并给予我们权力,去审视每一个施加给商家的罚单。”

目前,这个“跨机构工作组”已经进行了第一次会议,各市政府部门将会汇总商家最常见的违规项目。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