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香港疫情波及珠海?飞北京航班全部叫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8日讯】

疫情四起 内蒙来势凶猛 苏州持续恶化

中国大陆疫情持续蔓延,2月18号,云南文山壮族自治州、红河自治州、德宏自治州瑞丽市,都出现病例,当地已经开始封村、封小区,封住宅大门。

同时,江苏苏州的疫情也继续恶化,2月18号一天新增75例确诊病例,中风险区也增加到了36个。当地居民在网上披露,大量市民被拉走集中隔离。

视频:“真的完了哦,来了5辆大巴,来拉那么多人,不是开玩笑的。”

苏州的疫情还蔓延到了张家港、无锡、南通、常熟等地。18号,张家港市做核酸检测的市民,人山人海,核酸检测系统瘫痪。

与此同时,内蒙古呼和浩特的疫情也在延烧,18号,新增病例37例,全市到处消杀,武装民兵支援,居民被拉走隔离。

中共内蒙古党委书记石泰峰17号说,“这次呼和浩特市出现的疫情爆发突然、来势凶猛、情况复杂。”

17号,呼和浩特市的疫情还扩散到了包头,市民被要求全员做核酸检测。

香港疫情波及珠海?飞北京航班全部叫停

香港中共病毒疫情严重,2月17号新增6116例确诊病例,医院超负荷,大批病人在院外露天等候入院。有港人北上逃疫,进入珠海、广州等地,引发当地恐慌。

2月18号,珠海机场突然宣布,暂停所有飞往北京的航班。但是,珠海市官方的通报却说,珠海当地17号仅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外界质疑,一个病例就停飞了所有进京航班,官方是否隐瞒了真实感染人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