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冤狱12年 辽宁优秀教师叶中秋被迫害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8日讯】因信仰3次被非法判刑,累计遭受12年冤狱,辽宁省辽中县法轮功学员叶中秋出狱时已无法行走,于2022年1月25日含冤离世,年仅54岁。

据明慧网报导,叶中秋女士原是沈阳市辽中县城镇二中优秀教师,物理组组长。叶中秋修炼法轮功后工作兢兢业业,从不计较个人得失,所教班级成绩名列前茅。

2003年12月10日,叶中秋老师因给学生讲法轮功真相,被中共非法判刑5年,并被学校开除。

冤狱期间,叶中秋年幼的孩子失去母爱,心灵受到极大伤害。叶中秋丈夫是她的大学同学,也是一名老师,因迫于压力与她离婚。

2010年10月,叶中秋在家又被警察绑架,2011年3月8日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下,遭辽中法院非法开庭枉判3年。

2016年11月,叶中秋到大黑乡东于岗子村发新年台历,再被绑架。

警察带叶中秋回家并非法抄家,过程中叶中秋因拒绝配合,遭国保大队长李伟打嘴巴。警察还抢走家中一条金项链。

2017年3月,叶中秋被国保大队长李伟构陷到检察院。2017年11月,叶中秋遭辽中区法院枉判4年。

叶中秋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一监区十小队,多次遭受犯人张美妍等打骂。叶中秋向上反应都得不到处理,反而被转到一小队继续遭受犯人虐待。

2020年4月4日,叶中秋被迫害出脑血栓症状,生活不能自理,先在沈阳739监狱定点医院抢救,后被转到监狱监区医院治疗。期间叶中秋女儿要求见面,但监狱以疫情为名不让见。

2020年11月,叶中秋被释放回家时,已无法行走,口齿不清,身心受到了严重创伤。2022年1月25日,叶中秋在家中含冤去世。

明慧网原文:三次被非法判刑 辽中优秀教师叶中秋遭迫害离世

(文字整理张信燕/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