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现代生活 年轻夫妇追随梦想 航海环游世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8日讯】居住在加拿大温哥华岛的一对夫妇,几年前开启了航海环游世界的生活,追随心中的梦想。

塔琳‧皮卡德(Taryn Pickard)和她的先生洛根‧皮卡德(Logan Pickard)已经放弃原来传统的住房和生活方式,改为住在一艘40英尺长的帆船上。

Taryn Pickard:“我们都喜欢旅行。我们都喜欢尽可能地接近自然,以最小的足迹生活,而航海也符合所有这些条件。”“我们巡航的六个月是非常轻松的。我们看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惊人的自然场景。我们在美丽的森林中进行了超级酷的徒步旅行,这些地方可能没人真正涉足过。我们看到了很多野生动物,我们看到了黑熊,灰熊,海豹、海狮、座头鲸、虎鲸和海豚。须鲸。是的。很多很酷的东西。是的,这太好了。”

他们感叹,很庆幸在疫情开始之前,就转入了这种新的生活方式。然而,开启新生活之路并非一帆风顺。

Taryn Pickard:“我们完全脱离了社交媒体,脱离了互联网,脱离了任何东西,只有我们自己和我们眼前的东西。我想这是一种非常独特的、有力量的体验。”“在荒野中,这真是一个了不起的经历。”

Logan Pickard:“我们想把船从岩石上转过来,结果我们的转向器断开了,我们失去了转向能力。但它硬生生地卡在了一个方向上。我们不得不卸下部分方向盘。”“我们最终把我们的辅助转向装置连接起来,把舵卡住了,重新连接了所有的东西,开到一个我们可以抛锚的地方,把它修好。”

学习航海,购买合适的船,适应海上生活,他们从中获得了丰富的经验。

Taryn Pickard:“你必须了解潮汐和海流,你必须了解天气,你必须了解哪里安全,哪里不安全,任何时候都要关注船的状态,对船了如指掌,这样,当你的转向系统停止工作时,你就知道如何去修理它。”“如果你没有准备好接受这种挑战,以及改变生活方式或更多的学习,那压力是相当大的,我认为是非常困难的。”

Taryn Pickard:“参加课程可以帮助你获得知识和更好地了解你想要的东西,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方式,因为船只种类非常宽泛。”

他们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着航海的经历,并且结交了更多的朋友。

Taryn Pickard:“很多人似乎也喜欢看我们的冒险。”“划船社区是一个非常好的社区。能够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并且通过我们喜欢做的事情和分享我们的视频(和大家)联系起来,这真的很好。”

惊奇、冒险与异常的平静交替出现在他们的海上生活中。新年伊始,他们就开始计划着下一步经西北航道,到欧洲去航海旅行

新唐人加拿大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