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泛滥罪案猖獗 民调:纽森支持率下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8日讯】一项新的民意调查显示,加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的支持率正在下降,主要原因是选民对州府处理游民犯罪问题的方式,感到不满。带您了解。

一项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政府研究所的民意调查发现,约48%的受访民众赞同州长纽森的整体表现,而有47%的民众表示不赞成。

这与去年罢免州长纽森失败时的50%支持率和42%反对率,形成鲜明对比。

结果显示,66%的受访者认为纽森在处理游民问题方面,做得“差”或“非常差”,比2020年9月针对同一问题的比例,增加了12%。此外,约51%的民众认为,纽森在犯罪和公共安全方面做的很差,这比2020年的35%还高。

与此同时,三分之二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所在地区的犯罪率,在过去一年有所增加。

民调还显示,约有39%的选民认为,纽森在应对疫情方面,做得非常好或出色,40%的选民则给予差或很差的评价。

这项民意调查在2月3日至10日,对8,937名加州选民,进行了线上咨询。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