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民氾濫罪案猖獗 民調:紐森支持率下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8日訊】一項新的民意調查顯示,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的支持率正在下降,主要原因是選民對州府處理遊民犯罪問題的方式,感到不滿。帶您了解。

一項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政府研究所的民意調查發現,約48%的受訪民眾贊同州長紐森的整體表現,而有47%的民眾表示不贊成。

這與去年罷免州長紐森失敗時的50%支持率和42%反對率,形成鮮明對比。

結果顯示,66%的受訪者認為紐森在處理遊民問題方面,做得「差」或「非常差」,比2020年9月針對同一問題的比例,增加了12%。此外,約51%的民眾認為,紐森在犯罪和公共安全方面做的很差,這比2020年的35%還高。

與此同時,三分之二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所在地區的犯罪率,在過去一年有所增加。

民調還顯示,約有39%的選民認為,紐森在應對疫情方面,做得非常好或出色,40%的選民則給予差或很差的評價。

這項民意調查在2月3日至10日,對8,937名加州選民,進行了線上諮詢。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