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美议员提法案 禁中共高官送子女赴美学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7日讯】美国国会众议员哈茨勒周三(2月16日)提出一项法案,禁止中共高官及其家属进入美国大学学习。

美国联邦众议员哈茨勒16日发布新闻稿,提出《保护高等教育免受中共影响法》法案,这项立法若是通过,将禁止中共高官及其家属获得学生或研究签证,进入美国大学,法案锁定对象包括中共党魁、中共人大代表和政治局常委等最高层官员。

哈茨勒表示,“当中国共产党犯下种族灭绝和其它暴行的同时,他们继续把他们的孩子送到美国接受世界级的教育,这种情况必须被制止。”

法案内容特别解释,中共官员的配偶、子女、父母、兄弟姐妹或是孙子辈,都将被禁止进入美国大学。这是美国国会2月份以来,提出的第二个针对中共高官的法案。

美国众议院多名共和党议员,9日首先提出了《制裁中共法》,制裁对象包括全部2000多名的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成员。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芮甄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