袭击法轮功真相点嫌犯过堂 被控仇恨犯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7日讯】连日来袭击纽约法轮功真相点的华裔嫌犯郑步秋,周三(2月16日)在皇后区刑事法庭出庭,他被指控仇恨犯罪等罪名,请看记者报导。

记者:“周三下午3点,嫌犯郑步秋在皇后区刑事法庭过堂,他被指控两项E级重罪,法官说他可有条件保释,但下次的出庭时间是3月30日。”

32岁的华裔嫌犯男子郑步秋(音译:Buqiu Zheng),周三下午在法警的押送下出庭,他的着装与周二被逮捕当天相同,但没有戴帽子。

郑步秋在庭上要求了华语翻译。地区助理检察官在庭上向法官劳里·彼得森(Laurie Peterson)陈述,郑步秋在法拉盛法轮功真相点将桌子掀翻、并说“你们的宗教信仰不好”,还毁坏了真相点的资料和播放器等物品。

郑步秋面临两项E级重罪,包括:四级刑事损坏罪(Criminal Mischief in the fourth degree)和仇恨犯罪(Hate Crime)。

郑步秋的下次出庭时间为3月30日周三。在等待下次出庭期间,郑步秋被有条件释放。法官要求,他必须遵守的条件包括:不能再被逮捕、不得靠近法轮功真相点等。郑步秋在庭上用中文回答“知道”和“明白”自己的释放条件。

华裔嫌犯男子郑步秋,家住法拉盛,上周在纽约法拉盛多个法轮功真相点,实施暴力破坏。本周二被警方逮捕,在此之前警方已对他发出通辑令。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