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民众集会 谴责嫌犯破坏法轮功真相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6日讯】上周四,纽约法拉盛的两个“法轮功修炼洪法中心真相点”先后遭到暴力攻击,一名华裔黑衣男子,当街砸毁法轮功展板,情节恶劣。周日,法拉盛社区领袖玛莎,在法拉盛图书馆前举行集会,谴责该名男子的行为,并表示,作为民选社区领袖,对社区的暴力行为零容忍。

纽约法拉盛社区领袖玛莎:“一件就已经太多了,我们要(暴力事件)立即停止。”

社区领袖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表示,信仰自由受到美国宪法保护,这样的破坏行为不允许在美国发生。

纽约法拉盛社区领袖玛莎:“任何人都有权利,来这里分享他们的文化。而没有人有权利,来这里拆他们的桌子。”

这次遭到袭击的两个“法轮功修炼洪法中心真相点”,从2008年


开始在法拉盛运作。法轮功学员义务服务,风雨无阻,将法轮大法的真相告诉民众。

现场目击者及受害人徐卫国:“三点半不到的时候,突然就来了一个男的,走到我们摊位旁边,突然对我们台上的资料,动手打了一部分在地上。我上去问他,你干什么?他一句话也不讲。”

徐卫国表示,嫌犯起初试图砸烂印有“真、善、忍”字样的展板,没能得手,从而继续砸其他的展板。

现场目击者及受害人徐卫国:“他最后把我们用来收摊的一个大布袋,垫在地上,他就坐在地上,把我们的资料慢慢地撕。”

“法轮功修炼洪法中心”主任,也是现场目击者之一的Michael Yu表示,他在当天接到真相点义工电话后,赶到现场。

法轮功修炼洪法中心主任Michael Yu:“到那里以后,就看到我们的展板被砸坏了。看到一些围观的人,我过去之后开始录像,然后也报了警。”

面对和平的法轮功学员和真相点义工,嫌犯光天化日之下,破坏合法摊位的行为令人感到震惊。

法轮功修炼洪法中心主任Michael Yu:“在美国发生这样的事情非常不可思议的,我们呼吁,警方和FBI能够尽快调查,找出幕后真凶,让社区能够回到一个安全的环境当中去。”

现场,参与集会的活动人士谴责嫌犯恶行,表达了对法轮功团体的支持。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暨民主中国阵线美国东部负责人白节敏:“信仰自由是每个人应有的权利,李洪志先生创立的这个法轮大法,追求真、善、忍,已经深入民心,已经鼓舞了所有人。”

白节敏认为,这次行凶,应该不是单纯的仇恨犯罪,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爪牙渗透到美国。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暨民主中国阵线美国东部负责人白节敏:“这次暴徒袭击,砸毁法轮功的摊位,充分说明了原共产党党魁江泽民为首的对法轮功的镇压还在继续。”

白节敏呼吁美国社会重视这起案件,希望各级官员深刻认识到中共对美国渗透的严重程度,保护美国的国家安全。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暨民主中国阵线美国东部负责人白节敏:“所以这次砸毁你们法轮功的摊位,也是充分证明了共产党也是准备靠谎言、靠暴力挑战美国的社会治安和国家秩序。其实它真正的目的是危害美国的国家安全。”

玛莎在集会上表示,她已致电各级官员关注此案。

新唐人记者安歆雅、郭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