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民眾集會 譴責嫌犯破壞法輪功真相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6日訊】上週四,紐約法拉盛的兩個「法輪功修煉洪法中心真相點」先後遭到暴力攻擊,一名華裔黑衣男子,當街砸毀法輪功展板,情節惡劣。週日,法拉盛社區領袖瑪莎,在法拉盛圖書館前舉行集會,譴責該名男子的行為,並表示,作為民選社區領袖,對社區的暴力行為零容忍。

紐約法拉盛社區領袖瑪莎:「一件就已經太多了,我們要(暴力事件)立即停止。」

社區領袖瑪莎(Martha Flores-Vazquez)表示,信仰自由受到美國憲法保護,這樣的破壞行為不允許在美國發生。

紐約法拉盛社區領袖瑪莎:「任何人都有權利,來這裡分享他們的文化。而沒有人有權利,來這裡拆他們的桌子。」

這次遭到襲擊的兩個「法輪功修煉洪法中心真相點」,從2008年


開始在法拉盛運作。法輪功學員義務服務,風雨無阻,將法輪大法的真相告訴民眾。

現場目擊者及受害人徐衛國:「三點半不到的時候,突然就來了一個男的,走到我們攤位旁邊,突然對我們台上的資料,動手打了一部分在地上。我上去問他,你幹什麼?他一句話也不講。」

徐衛國表示,嫌犯起初試圖砸爛印有「真、善、忍」字樣的展板,沒能得手,從而繼續砸其他的展板。

現場目擊者及受害人徐衛國:「他最後把我們用來收攤的一個大布袋,墊在地上,他就坐在地上,把我們的資料慢慢地撕。」

「法輪功修煉洪法中心」主任,也是現場目擊者之一的Michael Yu表示,他在當天接到真相點義工電話後,趕到現場。

法輪功修煉洪法中心主任Michael Yu:「到那裡以後,就看到我們的展板被砸壞了。看到一些圍觀的人,我過去之後開始錄像,然後也報了警。」

面對和平的法輪功學員和真相點義工,嫌犯光天化日之下,破壞合法攤位的行為令人感到震驚。

法輪功修煉洪法中心主任Michael Yu:「在美國發生這樣的事情非常不可思議的,我們呼籲,警方和FBI能夠儘快調查,找出幕後真凶,讓社區能夠回到一個安全的環境當中去。」

現場,參與集會的活動人士譴責嫌犯惡行,表達了對法輪功團體的支持。

中國民主人權聯盟暨民主中國陣線美國東部負責人白節敏:「信仰自由是每個人應有的權利,李洪志先生創立的這個法輪大法,追求真、善、忍,已經深入民心,已經鼓舞了所有人。」

白節敏認為,這次行凶,應該不是單純的仇恨犯罪,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爪牙滲透到美國。

中國民主人權聯盟暨民主中國陣線美國東部負責人白節敏:「這次暴徒襲擊,砸毀法輪功的攤位,充分說明了原共產黨黨魁江澤民為首的對法輪功的鎮壓還在繼續。」

白節敏呼籲美國社會重視這起案件,希望各級官員深刻認識到中共對美國滲透的嚴重程度,保護美國的國家安全。

中國民主人權聯盟暨民主中國陣線美國東部負責人白節敏:「所以這次砸毀你們法輪功的攤位,也是充分證明了共產黨也是準備靠謊言、靠暴力挑戰美國的社會治安和國家秩序。其實它真正的目的是危害美國的國家安全。」

瑪莎在集會上表示,她已致電各級官員關注此案。

新唐人記者安歆雅、郭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