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袭击纽约法轮功真相点 华裔嫌犯被警察逮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6日讯】日前,在纽约法拉盛多个法轮功真相点,实施暴力破坏的嫌犯周二(2月15日)被警方逮捕,我们来看纽约记者的报导。

记者:“纽约市警109分局出动了两辆警车,在法拉盛真相点附近巡逻,对嫌犯展开追捕行动。在11点50分左右,在我所处的位置,缅街和凯辛娜大道交界的这个地方,将嫌犯逮捕归案。”

警方在辨认出嫌犯后,并当场叫来法轮功真相点义工认人,根据法轮功学员拍到的视频,至少有6名警察将其制服、戴上手铐后押上警车。

根据警方消息,嫌犯为32岁的华裔男子,郑步秋(音译:Buqiu Zheng),家住法拉盛,在此之前警方已对他发出通辑令。

法轮功修炼洪法中心主席易蓉:“非常感谢109分局的警员们,能够把这个歹徒迅速缉拿归案,为法拉盛民众带来一个和平的生活环境。”

目击者、法轮功学员 Scott:“他戴着帽子、穿着夹克,很不一样(跟以前),(但是)警察(还是)认出他了。”

据法轮功修炼洪法中心介绍,该名嫌犯在上周四第一次袭击真相点,随后的几天内,一天多次破坏法拉盛的多个真相点。

周二上午,该名嫌犯先后在包括:黄金商场点、图书馆点和地铁口点捣乱,踢翻了摆放法轮功真相资料的桌子,并将写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小莲花扔到地上。在嫌犯落网前一个小时的早上10点多,多个法轮功真相点的义工再次报警。

法轮功修炼洪法中心主席 易蓉:“我们法轮功真相点的同修们,都会一如既往的坚持讲真相,和平理性的反迫害。”

法拉盛地区的纽约市议员黄敏仪(Sandra Ung)也在周二回应,认为这种事件不应该发生。

纽约市议员黄敏仪:“所以我们要想一下,怎样才可以保护我们的社区?!我觉得这是很重要的,我知道这是我们的问题。我有跟其他市议员、市长(讨论),这个事情我们有谈了。他(市长亚当斯)昨天去Albany(纽约州府),希望改一下保释改革政策。”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