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男点燃十几辆电瓶车 致大楼起火超市被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6日讯】中国浙江省温州市日前发生一起故意纵火事件。一名男子深夜用打火机点燃超市门口的十几辆电动车,导致超市被烧毁,整栋大楼也起火。所幸大楼中的居民均及时逃离,无人员伤亡。

据陆媒报导,当地时间2月15日凌晨1点22分许,浙江温州鹿城区温迪路一家超市遭人纵火焚烧。大火约燃烧了一个小时才被扑灭,整个超市完全被烧毁,损失达千万元人民币。

网络上曝光的监控视频画面显示:有一名男子深夜出现在一家超市前,用打火机逐一点燃摆放在超市门口的十几辆电动车的挡风罩。电动车起火后迅速延烧到超市内部,导致超市内所有货物都被焚毁。

最后,整栋大楼起了火,不仅一楼的超市完全被烧毁,大楼的第二、三、四楼层也受创严重。大楼上的居民及时发现了火情并全部逃离,才得以幸免遇难。

目前,纵火的男子已被警方抓获,但警方尚未对外通报该男子纵火的具体原因。有陆媒报导称,该男子疑似醉酒后肇事,但有当地网民在网络社群中披露,纵火男子可能与超市老板有仇。

【相关视频:点这里

(记者黎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胡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