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男點燃十幾輛電瓶車 致大樓起火超市被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6日訊】中國浙江省溫州市日前發生一起故意縱火事件。一名男子深夜用打火機點燃超市門口的十幾輛電動車,導致超市被燒毀,整棟大樓也起火。所幸大樓中的居民均及時逃離,無人員傷亡。

據陸媒報導,當地時間2月15日凌晨1點22分許,浙江溫州鹿城區溫迪路一家超市遭人縱火焚燒。大火約燃燒了一個小時才被撲滅,整個超市完全被燒毀,損失達千萬元人民幣。

網絡上曝光的監控視頻畫面顯示:有一名男子深夜出現在一家超市前,用打火機逐一點燃擺放在超市門口的十幾輛電動車的擋風罩。電動車起火後迅速延燒到超市內部,導致超市內所有貨物都被焚毀。

最後,整棟大樓起了火,不僅一樓的超市完全被燒毀,大樓的第二、三、四樓層也受創嚴重。大樓上的居民及時發現了火情並全部逃離,才得以倖免遇難。

目前,縱火的男子已被警方抓獲,但警方尚未對外通報該男子縱火的具體原因。有陸媒報導稱,該男子疑似醉酒後肇事,但有當地網民在網絡社群中披露,縱火男子可能與超市老闆有仇。

【相關視頻:點這裡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胡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