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奴案未了 江苏又出血奴:被拐到柬埔寨卖血卖器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6日讯】江苏“八孩母”拐卖妇女事件真相未明,又传该省一男子被绑架到柬埔寨卖血、生命垂危的消息。柬埔寨当地华人介绍,中国犯罪团伙将人拐到柬埔寨卖血、卖器官,直到人死亡。

陆媒日前报导,来自江苏省的31岁李姓男子,去年6月被拐卖到广西“从事高薪工作”,不料刚到广西就被绑架到柬埔寨,被强迫要求加入网络诈骗集团。李姓男子说,自己不愿加入诈骗集团,又因为是孤儿,没有亲人为他凑钱赎身,他就被犯罪团伙多次转卖、虐待,成为“卖血工具”。

中国很多犯罪团伙在与中共关系密切的柬埔寨和缅甸等地,从事网络诈骗或其它违法活动,受害对象也多是中国人。

该李姓男子称,他因为是O型血“价值高”,每隔45天就被抽出三大瓶血,直到仅剩能维持生命的血量为止。半年后,他才冒死逃出,被送医救治。

报导说,李姓男子到医院时全身呈极度浮肿状态,身上的针孔密密麻麻。他说,自己下肢已失去知觉,小腿“硬得像石头”,那是被犯罪团伙电击所致。

柬埔寨网红阿龙告诉陆媒,当地很多中国犯罪团伙将中国人骗来或拐来从事网络诈骗,这些人如果做不出业绩来或者不听话就会遭到殴打、电击,最后被转卖,然后被逼着去卖血、卖器官,榨干最后一点价值。

获救的李男告诉柬埔寨媒体,他身边有7个人一起被逼卖血,其中一人曾被威胁要卖他的器官,第二天这个人就消失了。

阿龙说,李姓男子最后还能活着进医院,是非常幸运的,因为一般这样的人最后都会面临死亡的结局。他说,近两三年来,自己身边时不时有人失踪、身亡,他听说都是诈骗、绑架导致的,但柬埔寨政府并未公开真正死因。

柬埔寨的情况并非特例。去年11月,缅甸果敢自治区警方曾宣布抓获24名中国安徽籍嫌犯,该犯罪团伙以打工名义将中国人骗到缅甸后,强行圈养起来抽血贩卖,至少有5名年轻人死亡。

(记者郑鼓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胡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