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太古汇商场关闭 市中西医医院停诊 民众检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5日讯】2月15日,广州市太古汇商场关闭,不进不出,地铁三号线进出太古汇出口也关闭。广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门诊停诊。广州花都区南沙区、天河区等多区部分场所民众被要求核酸检测

综合陆媒报导,15日,广州太古汇物业管理方接广州市政府通知,因疫情防控需求,要求太古汇商场采取“暂时封闭,不进不出”临时管控措施,商场内的顾客及工作人员均要核酸检测。顾客完成采样、登记后方可离开。

另有网民反映,地铁三号线进出太古汇出口已关闭。

广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15日发公告称,接上级通知,因疫情防控,该院即刻起暂停门急诊及发热门诊服务。

“广州花都发布”微信公众号15日消息称,因防控需要,在相关时间到过相关重点区域和场所的人员,立即上报,且就近进行核酸检测。

该消息中的图表显示,所述区域涉及番禺区、花都区南沙区、天河区,包括长隆欢乐世界、希尔顿欢朋酒店、广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复工复产核酸采样门诊、南沙区丽枫酒店、LV路易威登(太古汇店)、中国工商银行(广州誉峰支行)等地,涉及时间多在2月14日上午至晚间。而南沙区丽枫酒店,涉及时间不仅是2月14日全天,还包括1月24日-28日。

然而,截至15日晚间6点,广州市官方未发布是哪里出现染疫患者,以及患者相关情况等的通报。

大陆网络则出现网民各种各样的猜测:“行程涉及番禺区、花都区、南沙区、天河区 ,出入的地方一看就是富家子弟, 住在白云区的我突然觉得穷得好幸运。”“花都的表示破防了,被封地点就在隔壁,真的搞不懂怎么那么好兴致能去完长隆又到花都,花都也没啥玩呀,我们中医院还被封了。”

“有钱人:出海,游乐场,逛奢饰品店,希尔顿酒店,吃日料。在广州的打工人:地铁,隆江猪脚饭,加班。”“看了确诊者的行程,只能说还好有钱人出门不坐公交地铁,不逛超市菜市场。”“看了下确诊者行程 游轮、LV Dior、长隆,是个高端行程。”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