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第5年受邀参加印度书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5日讯】2022年1月28日至2月7日,印度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了加尔各答(Kolkata)新镇书展,这是法轮功学员第5年受邀参加。

法轮功学员在展位上介绍法轮大法,人们了解后购买法轮功书籍。(明慧网)

据明慧网报导,法轮功学员们在书展展位上展出孟加拉语和英语版的《转法轮》和《法轮功》书籍,并在现场播放介绍法轮功的录像。当地民众观看教功录像后,有不少人当场学功并购买法轮功书籍。

退休会计师德先生(明慧网)

库马尔﹒德先生(Prodyut Kumar De)是一名退休会计师,他是在2020年1月的新镇书展上就购买了法轮功书籍,他修炼法轮功一年后,困扰他多年的痼疾奇迹般消失,他非常感谢李洪志大师。

德先生表示,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大法的美好,他在家附近的一个公园成立了炼功点,每天早上和大家一起炼功。

德先生还告诉人们,中共不允许人们修炼这么美妙的功法,非常邪恶。

电信公司的退休总经理阿努帕姆﹒马吉(明慧网)

阿努帕姆﹒马吉(Anupam Majee)是一家大型电信公司的退休总经理,他也是2020年1月在新镇书展上找到了法轮大法,并成为修炼群体中的一员。

马吉先生说,修炼法轮功后,多年的腰痛消失了,他的脾气变得更加平和,与家人的关系也变得更加融洽。他想要回馈社会,所以在今年的书展上,他向人们派发介绍法轮功的资料,告知更多的人受益。

明慧网原文: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印度书展

(文字整理:张信燕/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