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暴徒纽约撒野 再现中共蠢恶

2月10日下午,黄历新年正月初十,一个戴黑帽、穿黑衫、两臂有黑纹身的华人男子,先袭击了纽约法拉盛图书馆前的法轮功真相点,然后,到法拉盛黄金商场外面的法轮功真相点,以拳打、脚踢、手撕等方式,搞袭击和破坏。

法轮功学员已报警。警方表示,只要找到这个人,就会立即逮捕他。

这是2008年暴徒在法拉盛袭击法轮功学员以来,法轮功真相点再次遭暴徒袭击。

笔者认为,这应该是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曾庆红在纽约的代理人雇凶之所为。

忌恨“法轮功人数最多”

今年是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23年。23年来,江泽民、曾庆红等迫害元凶,动用全部国家机器,动用全国的人力、物力、财力,用尽古今中外一切最邪恶的手段,迫害法轮功,企图在极短时间铲除法轮功。

但是,时至今日,法轮功不仅没有被打倒,相反,顶着江泽民掀起的狂风暴雨,洪传到亚、欧、美、澳、非五大洲的110多个国家和地区。

现在,在中国大陆,中共对法轮功还在搞所谓“清零行动”。何谓“清零行动”?1999年迫害发生前,中国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功。中共认为,经过23年的镇压,到2022年,中国修炼法轮功的人已经少之又少了,通过“清零行动”,可让中国大陆修炼法轮功的人变成零。

这不过是中共自欺欺人罢了。目前,不仅中国大陆还有很多人修炼法轮功,而且海外修炼法轮功的人还在持续增加。

2月5日,纽约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组织的庆祝中国新年大游行中,许多华人社团参加了游行,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最引人注目。

法轮功学员的队伍,由花车、天国乐团、横幅队、舞龙舞狮队、彩旗队、莲花队、花船队、腰鼓队组成,色彩明艳,列队整齐,鼓乐齐鸣,声震四方,一扫疫情阴霾,给民众带去吉祥如意、平安喜乐。

在现场观看的中国维权律师吴绍平说:“法轮功的队伍是整个游行中规模最庞大,最壮观,最漂亮,也是最有秩序的。”

23来,中共在海内外对法轮功搞了许多虚假宣传,竭尽抹黑、攻击、谩骂、诽谤之能事。

但是,2022年大年初五,人们在世界之都——美国纽约庆祝中国新年活动中看到的却是,法轮功学员的队伍是最亮丽的一道风景。

这是以江、曾为首的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最不愿意看到的。

由忌生恨,由恨生恶,然后,干出大坏事来,这是当初江、曾发动迫害法轮功时的真实心态。

2022大年初十,暴徒到法拉盛法轮功真相点捣乱,与23年前江、曾对待法轮功的心态非常相似,估计是江、曾在纽约的代理人雇凶闹事。

忌恨退出中共党、团、队人数达3.91亿

纽约法拉盛的法轮功真相点,也是义工帮助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的退党点。

法轮功要求修炼者按“真、善、忍”做好人。法轮功洪传全中国、全世界之后,法轮功学员中的好人好事层出不穷。

比如,清华大学热能工程系博士生俞平,曾任系研究生会主席,获得过西门子奖学金、一二·九奖金、光大奖金等。他申请出国留学,获得美国、加拿大21所大学的全额奖学金。

就因为坚持信仰真、善、忍,俞平被中共非法判刑4年,非法劳教2年。2000年10月18日,俞平和他的妻子赵玉敏同时在家中被抓,家中的现金、电视机、录像机、电脑、打印机、复印机、随身听、手机、西服、皮鞋、被褥、象牙手镯、羊绒大衣等,被洗劫一空,甚至连大米和桶装油也不放过。俞平夫妇俩都遭受过各种酷刑折磨,可谓九死一生,最后不得不全家远走澳大利亚。

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曾几何时,许多法轮功学员思考过这个问题。这一思考的重要结晶,就是2004年11月大纪元发表的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

原来,中共从根上就是邪的,中共是一个反天、反地、反人类、反神佛的邪党。这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祸害全中国人民和全世界人民最重要的根源所在。

九评问世后,全球兴起一个“做炎黄子孙、不做马列子孙”的退出中共党、团、队大潮。据大纪元退党网站统计,至2022年的今天,已有3.91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

这也是以江、曾为首的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最不愿看到的。

因为决裂中共的人越多,对他们犯下的滔天大罪的大清算的那一天将越近。

拿法轮功真相点出气,对真相展板一通滥打、滥砸、滥摔、滥踹,很可能是江、曾在纽约的代理人雇凶撒野。

中共驻纽约总领馆幕后操控嫌疑大

23年来,中共迫害法轮功,在国外,主要是通过中共驻外使领馆进行的。

中共驻纽约总领事馆,是中共在纽约的最高代表机构,也是中共将对法轮功的迫害延伸到纽约的最高领导机构。

1999年7.20以来,中共驻纽约总领事馆通过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多次反复在纽约侨领中散布对法轮功的仇恨,干了不少坏事。

2008年5月17日,纽约法拉盛曾发生过暴徒攻击、谩骂、殴打法轮功学员的恶性事件。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录音电话调查显示,这是中共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背后策划、操纵、煽动的结果。

此次法拉盛街头出现的暴力袭击法轮功真相点事件,幕后黑手很可能也是纽约中领馆官员。

中共610办公室或为幕后资金提供者

在法拉盛,有一个长期从事反法轮功活动的女人叫李华红,原籍天津。2008年5月21日,2009年6月3日,2011年10月11日,李华红因在街头攻击、骚扰他人,三次被警方逮捕。李华红多次被受害者告上法庭,被刑事、民事、小额法庭提审。

2011-2013年,李华红出庭17次,2013年1月8日被定罪“人身攻击”,留下刑事犯罪记录。

据《纽约邮报》报导,前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曾派他手下的人朱一彪(化名)到纽约,给李华红颁发“敢斗奖”。

据李华红圈内人士爆料,李华红与天津市610办公室的一名男子关系密切。李华红在美国的活动经费,来自天津市610办公室。

李华红在纽约组织了许多反法轮功活动。活动完了,就给参与者发钱,或请参与者到餐馆吃喝。

据法轮功真相点义工徐卫国讲,2月10日,黑衣暴徒袭击法轮功真相点时,李华红也出现在案发现场。

这次袭击事件,很可能与李华红及支持她的中共610办公室有关。

中共将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在法拉盛,共有5个法轮功真相点,其中,图书馆前的真相点时间最长,有20年历史;另外四个分别位于地铁口、黄金商场前、邮局前、置地大厦前,已有14年历史。

法轮功学员一年365天,无论酷暑严寒,一直坚守在五个真相点,向过往路人传播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义务帮助中国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对纽约各界人士了解真相,认清中共本质起了非常大的作用。

到今天,在纽约,除中共暗中支持的极少数人外,大多数纽约人对法轮功的看法都是正面的。中共暗中操控的破坏活动,对法轮功的影响很小,对中共自身形象的败坏却极大。因为这些坏事,法轮功学员随时会向全世界读者、听众、观众报导。

美国是一个信仰自由的国家,也是一个法治国家,任何暴力袭击都是不允许的。

个别人,为了钱财,受中共蛊惑,对法轮功真相点实施袭击,其实是非常愚蠢的行为。因为法轮功学员现场录了相,人证、物证俱在。施暴者一旦被捉拿归案,面临的将是刑事处罚,民事赔偿,甚至可能被驱逐回中国。

23年来,法轮功洪传全球一百一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充分证明:江、曾发动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失败;在这场迫害中,江、曾以“贪腐治国”,使中共变成全世界最腐败的党;中共大势已去,只待“中国共产党亡”。

23年来,迫害法轮功的恶人,上至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委委书记周永康,下至福建省厦门市公安局思明分局梧村派出所警察黄元雄,如秋风扫落叶,一批接一批遭恶报。

这里,我奉劝那些还在追随江、曾在海外给法轮功制造麻烦的人,赶紧停止作恶;否则,恶报降临,祸及自己、家人及后代子孙。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