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证实《快本》永久停播 自曝被张杰带回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4日讯】主持大陆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简称:快本)逾20年的谢娜,2月13日在一档广播节目中证实,去年10月传出遭中共官方整改的《快本》,已被永久停播

2月13日,由谢娜和何炅等参与的综艺节目《朋友请听好》最后一次进行广播直播。当谢娜的歌手丈夫张杰作为飞行嘉宾降临时,谢娜对张杰说:“杰哥,他们总说我在你面前不一样,因为你每天和我在一起,更知道我的喜怒哀乐,也承受着我有时的焦虑和不快乐。”

正当听众以为谢娜又有什么不愉快时,她接着说:“包括这次,我爱的节目结束,本来我很难过,但你来带我回家,我就没那么难过了。”

虽然谢娜没提到停播的节目名,但众所周知,让谢娜不舍的节目就是她参与了20多年的《快本》。

谢娜说完,已经哽咽到说不出话,似乎还没说完的话也没继续说。而一旁的何炅在停顿数秒后只说:“谢谢大家的收听,就播到这儿吧。”显然,何炅的情绪也因谢娜提到共同主持了20多年的《快本》停播也跟着难过。

去年9月,生完二胎女儿的谢娜回归录制《快本》。不过,她上班才一个月,中共官方对娱乐圈展开了大规模的所谓“清朗行动”。10月29日,中共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约谈上海、江苏、浙江、湖南广播电视台,批评大陆收视率最高这四家卫视旗下的节目不同程度地存在“过度娱乐化”,并要求“政治家办台”。消息引发热议,微博上一片哀嚎。

当时,不少电视综艺节目都面临整改。其中由何炅和谢娜等主持了逾20年的《快本》被湖南卫视以“升级改版、更新换代”为由遭停播,引发主持圈人人自危。何炅随后在浙江乌镇聚会时,被拍到扑到影星周迅怀中痛哭,失控举动让现场许多明星好友惊愕不已。

现在,《快本》的档期已被《你好星期六》取代,何炅独立撑场,虚拟主持人被嘲,收视率狂跌。而曾经的“快乐家族”成员各奔东西,有的跳槽,有的退圈。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