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證實《快本》永久停播 自曝被張傑帶回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4日訊】主持大陸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簡稱:快本)逾20年的謝娜,2月13日在一檔廣播節目中證實,去年10月傳出遭中共官方整改的《快本》,已被永久停播

2月13日,由謝娜和何炅等參與的綜藝節目《朋友請聽好》最後一次進行廣播直播。當謝娜的歌手丈夫張傑作為飛行嘉賓降臨時,謝娜對張傑說:「傑哥,他們總說我在你面前不一樣,因為你每天和我在一起,更知道我的喜怒哀樂,也承受著我有時的焦慮和不快樂。」

正當聽眾以為謝娜又有什麼不愉快時,她接著說:「包括這次,我愛的節目結束,本來我很難過,但你來帶我回家,我就沒那麼難過了。」

雖然謝娜沒提到停播的節目名,但眾所周知,讓謝娜不捨的節目就是她參與了20多年的《快本》。

謝娜說完,已經哽咽到說不出話,似乎還沒說完的話也沒繼續說。而一旁的何炅在停頓數秒後只說:「謝謝大家的收聽,就播到這兒吧。」顯然,何炅的情緒也因謝娜提到共同主持了20多年的《快本》停播也跟著難過。

去年9月,生完二胎女兒的謝娜回歸錄製《快本》。不過,她上班才一個月,中共官方對娛樂圈展開了大規模的所謂「清朗行動」。10月29日,中共中宣部、國家廣電總局約談上海、江蘇、浙江、湖南廣播電視台,批評大陸收視率最高這四家衛視旗下的節目不同程度地存在「過度娛樂化」,並要求「政治家辦台」。消息引發熱議,微博上一片哀嚎。

當時,不少電視綜藝節目都面臨整改。其中由何炅和謝娜等主持了逾20年的《快本》被湖南衛視以「升級改版、更新換代」為由遭停播,引發主持圈人人自危。何炅隨後在浙江烏鎮聚會時,被拍到撲到影星周迅懷中痛哭,失控舉動讓現場許多明星好友驚愕不已。

現在,《快本》的檔期已被《你好星期六》取代,何炅獨立撐場,虛擬主持人被嘲,收視率狂跌。而曾經的「快樂家族」成員各奔東西,有的跳槽,有的退圈。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