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吉林70万悬赏抓朱贤健 举报人一分钱没得还搭一锅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3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疫情更新02·13】学者揭中共核酸检测黑幕 某利益集团赚6,700亿

吉林抓朱贤健后续 70万悬赏泡汤 举报人搭一锅饭(视频)
吉林警方曾悬赏70万元(人民币 下同)抓捕朝鲜籍越狱逃犯朱贤健。近日向警方提供重要线索的知情者透露,朱贤健被抓后,他一分钱也没得到,还搭上一锅饭给警察吃了。知情者大骂共产党“过河拆桥”,告诫他人“别信共产党”。

中共防疫黑幕录音曝光 哈佛学者:做好坐牢准备
哈佛学者黄万盛披露中共防疫黑幕的录音在网络曝光,引发热议。北京独立记者高瑜日前在推特表示,黄万盛对自己在小圈子中的谈话被人录音且传播出去,既生气又担忧,甚至“做好了坐牢的准备”。

冬奥黑幕多 日参议员痛批:史上最可耻奥运
北京冬奥接连发生裁判对中国队作弊视而不见、频频取消外国队选手资格的事件,引发各方舆论。日本国会议员山田宏痛批,本届北京冬奥简直是史上最可耻奥运,并对IOC的立场提出质疑。

美智库报告:中国“沉默的大多数”不认同中共
中共严控舆论,媒体和网络上充斥着歌功颂德的声音。但美国智库调查报告指出,中国“沉默的大多数”其实更崇尚自由化,并不认同中共。

江泽民老家江苏多名“610”官员落马
2022年2月12日,江苏省泰州市原610办公室主任秦剑平被查。之前,江苏省原610办公室主任陈逸中、无锡市前610办公室主任杜荣良、连云港市公安局原610办公室主任孙晓兵等相继落马。江苏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及已落马的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老家。

模仿时空轮回剧?沈阳一公车爆炸酿1死42轻重伤
中国腾讯视频1月11日播出一部描述公车爆炸的时空轮回剧“开端”,12日傍晚疑似剧中剧情在沈阳市上演,一辆公车在行驶中突然爆炸,现场一片狼藉,并造成1人死亡,42人轻重伤。事件引发网友热议,“沈阳一公交车爆炸”在微博阅读量迄今已破7500万。

女网友声援八孩母手机被抢 报警反被拘留
两名赴徐州丰县声援“八孩母”的女网友,因手机被抢到当地派出所报案后失联,日前警方证实已将她们拘留。

加拿大卡车抗议延续两周 澳洲和欧洲多国跟进
加拿大抗议强制打疫苗的卡车车队,已瘫痪首都市中心两周。澳洲、纽西兰、法国和比利时的反疫苗民众纷纷效仿,组织车队进入首都,部分遭遇警方强制驱离、抓捕。

抚顺余寿荣遭非法关押十余年 含冤离世
辽宁省抚顺市余寿荣老太太,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遭当局 绑架、抄家、判刑等迫害,累计遭非法关押十几年。后来她被迫害得患癌症保外就医,于2022年2月7日含冤离世,享年73岁。

智能手机成瘾率排名 中国第一
手机已经成为现代人的必备物品,一项新的研究揭示了全球24个国家智能手机的成瘾率排名,中国排名第一,其次是沙特阿拉伯。

谷爱凌VPN言论引发不满 截图遭微博审查
中共的网络封锁无处不在,在中国参加冬奥会的西方记者发现,他们无法通过当地Wi-fi网络访问推特(Twitter)、YouTube、Instagram和谷歌(Google)等。在美国长大的自由式滑雪运动员谷爱凌(Eileen Gu)在Instagram发表的VPN评论在中国引发不满。

【新闻周刊】瘟疫扩散到沈阳 香港感染创新高面临封城
【严真点评&外交部大实话】俄罗斯要打乌克兰抢冬奥风头
【时事小品】闭环奥运 逆向创新
【拍案惊奇】外媒聚焦八孩母 央视采访露马脚
【财商天下】重基建轻消费 中共老路走不通
【今日点击】从加拿大卡车司机抗议疫情强制措施谈起
【菁英论坛】中共火箭专家叛逃 高超音速武器再引关注
【修炼故事】黄晓敏:运动员退役后我几乎不能自理 法轮大法让我重回健康
【今日点击】北京冬奥闭幕后 战争就会爆发?

【环球直击】2月12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2月12日完整版(1)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