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余寿荣遭非法关押十余年 含冤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2日讯】辽宁省抚顺市余寿荣老太太,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遭当局 绑架、抄家、判刑等迫害,累计遭非法关押十几年。后来她被迫害得患癌症保外就医,于2022年2月7日含冤离世,享年73岁。

据明慧网报导,余寿荣家住抚顺市东洲区万新街。2001年,她被绑架到洗脑班并被关押在武家堡教养院一年多。当时抚顺市政法委“610”开办洗脑班,给各街道社区分配指标,派出所警察与街道社区人员一起挨家挨户抓捕法轮功学员。

2003年,余寿荣被非法劳教3年,被劫持到沈阳马三家教养院迫害。2006年,非法劳教期满,余寿荣又被非法加期迫害一个月。之后,马三家教养院仍不放人,又把余寿荣交给抚顺市政法委。余寿荣被直接送进抚顺罗台山庄洗脑班继续非法关押。

这期间余寿荣的丈夫去世,孩子因思念双亲精神恍惚,又没有经济来源,不得已被迫辍学,一直在外打零工,维持生活。

2014年,余寿荣在家中被东洲区万新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被劫持到抚顺南沟看守所,后被东洲区法院非法判刑4年,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迫害。

2019年,余寿荣在向人讲真相时被警察绑架。当天晚上,抚顺市国保警察魏振兴带队去抄余寿荣的家,翻得一片狼藉,把地板也撬开,并抢走1000多元人民币。后余寿荣被望花区法院以“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枉判3年,并勒索罚金人民币1万元。

2020年,身体消瘦的余寿荣从看守所办理保外就医,12月在抚顺市肿瘤医院查出癌症,已经不能手术了。保外就医期间,望花法院、社区、街道、派出所、国保等人仍在时常“监控”这位癌症末期的老人,2022年2月7日余寿荣含冤离世。

明慧网原文:被关押迫害十多年 抚顺七旬余寿荣含冤离世

(文字整理张信燕/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