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新冠后遗症 纽约市第三家康复中心开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3日讯】很多新冠患者在康复后,仍然患有呼吸急促、神经系统并发症和抑郁症等多项后遗症,身心面临巨大挑战。纽约市开放第三家新冠肺炎康复卓越中心,为新冠后遗症患者提供长期的康复服务。不论身份和支付能力,都可低价享受治疗。

市公立医院系统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Dr. Mitchell Katz:“康复中心将看到你的痛苦,我们会照顾你,确保你的需求得到满足,并以同理心和同情心照看你。 ”

康复中心涵盖癌症筛检、牙科、眼科、胸科、儿科等多个领域,为患者提供一条龙专业服务。

市公立医院系统门诊护理高级副总裁 Theodore Long:“我们将有心脏专家治疗心脏。肺科医生治疗呼吸困难,神经科医生和心理健康专家,治疗患新冠肺炎后产生的抑郁症。”

2月11号,康复中心正式剪彩,纽约市长亚当斯出席活动,称赞建设团队超速完成施工,帮助更多患者更快获得治疗。

纽约市长亚当斯:“建设三个中心,不到六个月,难以置信。这通常需要六年的时间。”

市设计与建设局(DDC) 专员 Thomas Foley:“我们发布了紧急声明,让DDC能够出去工作。我们得以聘请一名施工经理,并直接与设计师合作。这在一般情况下是很难发生的。”

这是继布朗克斯和皇后区,纽约市在布鲁克林开放的第三家,也是最后一家新冠肺炎康复中心,将在下周一正式开放营业。

新唐人记者安歆雅、郭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