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英国查尔斯打三剂疫苗再度染疫

港人:强制检测落伍扰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2日讯】周五(2月11日),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4亿零600万人,确诊中共病毒,约579万人死亡。已经注射了加强针的英国“查尔斯王子”,第二次确诊,开始自我隔离。香港病例不断飙升,民众批评港府的强制措施,过时又扰民。

香港周五新增确诊1,325例,再创新高。除了两例境外移入,其余全是本地感染,当天初步确诊个案超过1,500例,新增两人死亡。

当局要求民众遵守迄今最严格的防疫限制,却每天强迫大量人口,包括老人和儿童,排队检测,增加居民负担。

香港居民 Steven Teo:“如果我们观察世界上不同地方的做法,也许港府做的太过分了。”

香港居民 Michael Yan:“我们最害怕、担心的是,必须被隔离14到21天,而且必须强制进行PCR检测,我们必须在街上排队,这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不便。”

港府效法中共“清零”,过去十天,香港病例增加了10倍,医院和检疫设施几乎达到极限。

台湾周五新增61例境外移入,18例本土确诊,其中12人与高雄不明来源群聚感染有关。

过年后,台湾疫情起伏,除了高雄群聚案个案暴增,另外一个跨县市家庭群聚新增两人确诊,新北汐止手摇饮店也增加一位店员确诊、桃园日翊物流群聚相关个案新增两人确诊、新北板桥不明来源群聚增加一人确诊。

英国王位继承人查尔斯王子周四病毒检测呈阳性,正在自我隔离。

73岁的查尔斯去年12月表示,他和妻子卡米拉都注射了加强剂疫苗

这是查尔斯第二次染疫,上次是在2020年3月。

王室消息人士周四表示,伊丽莎白女王最近和查尔斯王子见过面,但没有出现任何症状。

新唐人记者李梅 、瑞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