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高盛预测美联储今年7次加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CPI增长超预期 高盛预测美联储七次加息

路透社2月11日报导,高盛预计美联储今年将有七次25个基点的加息,之前的预测值是五次。美国一月CPI同比上升7.5%,为40年以来最大同比增幅,加剧了市场对美联储多次加息的猜测。

清算欧元计价交易 英央行长呼吁不设时限

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周四表示,欧盟不应该对欧盟客户在英国清算欧元计价的交易设置时间限制。英国脱欧后,在英国清算欧元计价的交易涉及的资金量太大,银行和资产管理人拒绝将业务搬到欧盟金融中心。

2021三星东南亚市占率小幅上升 夺得第一

韩国三星电子2021年在东南亚四个主要国家的市占率增加0.9%,来到20.7%,成为市占率第一名。OPPO和VIVO名列第二和第三。苹果公司未能进入前五,但其iPhone销量在东南亚有显着增加。

一月CPI降至4.9% 德国通胀减速

德国联邦统计局周五发布的数据显示,德国1月CPI年增4.9%,但和去年12月相比已经减弱。虽然欧盟面临高通胀欧洲央行主要成员仍然认为欧元区通胀是暂时现象,无需政策干涉。

新唐人记者正治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