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议员:不许共产主义蔓延  “它是癌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1日讯】美国联邦参议员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2月10日在华盛顿发表演讲时,谴责中共为癌症,并表示美国必须强力抵制中共的影响。

据英文大纪元报导,日前在美国智库“美国优先政策研究所”(America First Policy Institute)主办的论坛上,斯科特以前苏联、古巴和委内瑞拉等社会主义国家为例,表明不能够允许共产主义思想在美国蔓延,因为“它是癌症”。

他说:“我们不能够允许中共影响的蔓延,因为共产主义是癌症。我们知道其在古巴所为、在前苏联所为、在委内瑞拉所为。而现在美国还有人说社会主义是好的。我们无法允许这种思想蔓延⋯⋯这种思想将害死我们,就如同其在21世纪害死了1亿人一样。”

这位参议员明确表示,他认为中共治下的中国,是对世界秩序和美国人民生计的最大威胁,这一观点在华府得到越来越多的共鸣。

对斯科特来说,北京冬奥会的“污点”,正是共产政权前进方向的最新提醒。

2月4日北京冬奥会的开幕式上,一位面带微笑的维吾尔族运动员作为最后一名奥运火炬手,试图展示所谓的“民族团结”,却再次将中国的人权侵犯行为置于全球焦点。

斯科特说:“这是一个完美的例子,说明中共的宣传方式,他们想粉饰自己的罪行。”

他随后列举了中共在中国国内和国际上犯下的人权罪行:对于中共病毒疫情的隐瞒、在新疆对维族人的镇压、对香港人民民主诉求的压制、对台湾的胁迫、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活摘器官的罪行、在国际贸易中违反贸易法规的行为,以及将南国海岛屿域军事化,等等。

他说:“这些行为表明,中共当局并不仅是希望参加国际舞台上的竞争。他们欲在国际社会上实施新的国际秩序,并孤立美国和其盟友⋯⋯看看他们做的,你只能得出两个结论:中共是我们的敌人,而我们进入了新的冷战时期。”

奥运场馆附近的拘留所

根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最近发布的互动地图,目前关押良心犯的许多拘留所,正位于北京和附近正举办重大奥运赛事的城市。

现年65岁的季云芝(Ji Yunzhi)是被关押者之一,她曾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在2001年和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期间被关押在劳教所。20多年来,中共对许多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残酷的迫害。

另据追踪法轮功受迫害情况的美国网站明慧网(Minghui.org)报导,在之前拘留时,她遭受了掌掴、毒打、长时间电击、以长针刺入骨头等酷刑。在这两度关押中,最后都到伤势严重,处于死亡边缘时,才得以保外就医。

斯科特在2月7日的一份声明中说,最近逮捕季云芝和其他人的事件再次表明“北京乐意压制和监禁宗教少数群体和政治异见人士”。

“这种粗暴的恶行,是每个热爱自由的国家所不齿的”。

季云芝正在内蒙古巴林左旗看守所中绝食,该地区邻近张家口市,是北京奥运会大部分滑雪和单板滑雪项目的举办地。

季云芝住在美国的儿子西蒙·张(Simon Zhang)在接受大纪元电视《新闻靠事实》(Facts Matter)节目采访时说,当他父亲打开门,准备倒垃圾时,刚一开门,一直等在外头的警察就闯了进来。他们抢走了几十本法轮功书籍,并带走了季云芝。

西蒙·张说,这对这个家庭来说是巨大的打击,因为它发生在大年初一。这是中国一年一度家庭团圆、祝福彼此的重要日子。

(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