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鹏观察】徐州新通告四大疑点 暴露中南海很早涉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1日讯】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是美东时间2月10日,京港台时间2月11日,欢迎收看《秦鹏观察》的《时事天天聊》。

今天焦点:徐州官方第四份通告发布,暴露中南海身影祟祟;亿万网民再掀质疑热浪,中共官方苦苦哀求:能不能按下暂停键?回答:不能!

2月10日晚,徐州官方再度发布关于铁链女,即8孩母亲的通告,宣称桑某某、桑某丈夫以及董某民,三人均涉嫌犯罪。并说经过公安部、江苏省公安厅和徐州公安局等DNA鉴定,确定8孩母亲就是小花梅。系列操作暴露案件4大疑点,更暴露了中共最高层很早就介入了本案。

亿万网民对官方通告强烈不满,尽管徐州方面提前做了安排,评论区依然发生了大翻车。官方还找了诸多蓝V、公务员和编剧等洗地,却露出更多马脚。面对它们的苦苦哀求“我们可否按下暂停键?”网民回答:不能。

我们先说两句冬奥会,昨天的时候,我们谈到因为对裁判判决不满,连日来韩国反对中国的情绪高涨。而韩国电视台SBS发布的10个中国队违规的视频,也让很多中国网民感到汗颜。那么,这就存在了二个问题,这种行为是长期存在的呢,还是现在战狼外交背景下才有的?这是官方纵容的呢,还是运动员的个人行为?我们来看一个视频。

大家看后什么感受?其实我觉得更不可思议的是,这样的行为是可以公然进行。

徐州新通告存四大疑点 更暴露中南海很早涉案

@徐州发布说了什么新内容呢?主要三点。第一,DNA验证,8孩妈妈,和云南福贡县亚谷村的小花梅同母异父妹妹、小花梅母亲生前遗物上的DNA,能够匹配起来,确认小花梅就是现在的8孩妈妈,被称为杨某侠的铁链女;第二,公安机关认定,桑某某及丈夫涉嫌拐卖妇女罪,董某民涉嫌非法拘禁罪,三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第三,丰县的有关部门将照顾好董某民的几个子女的生活、教育以及监护,这个时候民政部门,以及未发声的教育部门、妇联部门,也出现了。

这和第三份通告隐含的信息就对应起来了,桑某某,则由《环球时报》前主编胡锡进也放过风,说她就是人贩子。我当时分析的时候说过,董某民和桑某某随后会被以小罪名抓起来。

桑某某的罪名好理解,表现起来就像一个人贩子:当时@徐州发布的通报称,据当地人回忆,她1994年出嫁,1996年离婚后回到老家,当时已经表现出言行异常。她的亲属透露,当时已嫁给江苏省东海县人时某的同村人桑某把她带到江苏治病,小花梅在到达东海县后走失,桑某当时没有报警,也没有通知小花梅家人。

至于为什么要抓董某民?不管官方说什么,我认为中共要把他抓起来的真实原因是三个,1. 所有人都认定他犯了买卖人口和虐待罪,所以非常痛恨他,中共想找个理由把他抓起来,让大家泄愤怒;2. 他知道的太多了,借此封口;3. 他太高调,居然开通抖音账号吸引了几十万粉丝,还帮助其他人打广告赚钱去了。这也让想低调处理的有关部门气得不轻。

回到这个通告,中共当局非常想把它打扮成一个合法的行为,但是,无论它如何努力,还是留下了很多疑点。最无法解释的,我认为有四点:

1. 为何现在才公布检测DNA?为何不敢回应李莹的DNA检测问题?

这份通告里面,终于提到了DNA检测方法。但越是这样,越无法解释,为什么第三份通告不提最关键和最重要的DNA检测,是当时根本没有做,后来发现网民们不答应,不得不做了,还是编造说做了?还是当时做了根本对应不起来,所以第三份通告没有提,现在不得不说一遍、增加可信性?

同时,就在2月7日,李莹叔叔李大成等要求验证DNA,为什么这一次不同时公布?

我们说过,官方第三份通告的验证方法,是让村干部和村民用照片和口音比对的方式,确认了小花梅的身份,这种方法,是前所未闻、根本经不起推敲的。不说一个云南的少数民族傈僳族的、现年50岁的女子,当时如何会说英语、会说“这个世界不要俺了”这种文明用语,还会指着董家的房子用四川话说“这一窝子都不是东西,统家都是强奸的”。

即使从外貌来说,曾经在云南怒江当地摄影的张羽认为,当地人的外貌和内地人的长相是不一样的。亚谷村人鼻子坚挺,眉弓较高,带有明显的氐羌特征,骨型明显,略长宽倒三角状,和汉族人明显不同,杨某侠似乎不具备这种特征。

他还说,亚谷村的傈僳族人用的像形文字是一种很像字母的文字,他质问:让杨某侠认一下?

我认为这也是官方不敢同时公布小花梅照片、以及结婚证上8孩妈妈照片的原因,现在需要拿专业部门的DNA鉴定来说事的原因。

2. 为何依然不敢公布小花梅的年龄?

徐州发布这一次依然没有敢公布“小花梅”的年龄,因为上一次通过央视采访透露出来的52岁引发了质疑。有网友这一次也说:她根本不是那个什么52岁的小花梅,这个错漏百出的虚假身份简直就是一个笑话,52岁受尽折磨的人看起来像40岁,我竟不知受折磨还能永葆青春。

也有网友分析,徐州四次不公布年龄,原因可能有:1. 如按照央视镜头下,杨某侠病床卡片显示的52岁来公布,担心舆论再次强烈反应。毕竟一名女子51岁生第8个孩子,40岁后连续生7个孩子,属于医学界的奇闻,会受到全世界医学界的关注。2. 杨某侠在当时被拐到丰县后,在派出所入户时,很可能被涉事人员随意编造了年龄,公布年龄后,担心舆论焦点指向涉事派出所。3. 根据杨某侠的现在相貌及生育情况,真实年龄很可能低于40岁,这样的话,杨某侠被拐卖时应属于未成年人,当地担心公布已查清的真实年龄,公众会进一步增加对杨某侠的同情,继而指责当地基层的长期不作为,甚至被指责长期帮犯罪分子洗白。

3. 董某民罪名明显不合理

现在中共官方,以涉嫌拐卖妇女的罪名拘押桑某某,同时以非法拘禁罪,强制限制董某民,很明显是想继续之前的说法,即编造出这样一个故事:桑某某拐卖了小花梅到了江苏,但是小花梅走丢了,然后被董某民的父亲捡到了,不“存在拐卖行为”。

但是,这实际上是相互矛盾的。因为官方之前的公告称,8孩母亲是董某民的父亲捡来的,为了防止她发病伤人,董某民才把她锁起来,那么董某属于爱心人士啊,凭什么要因涉嫌非法拘禁罪把他抓起来?如果坚持她来的时候就精神有疾病,那么应该以强奸罪论处,为什么给了另外的罪名?

这也是我为什么在分析的开头就说,当局不是真的要惩处董某民,而是要通过一个小罪名把他抓起来,让他消声,因为这个强奸犯太高调了,让中共官方拚命想这个事情过去都很难做到。

董某民真实的罪名 实际上应该是6宗罪:
1)强奸罪和轮奸罪。这里面有两层含义:第一,按照官方说法,被害人到达董家的时候,精神就存在问题,按照中国法律,与精神病人发生关系,都视为强奸罪。另外,即使中国现行法律很少认定婚内强奸,但是在捡到精神病人的情况下,他们的结婚证是非法取得的,根本不存在真实的婚姻,也同样涉及强奸。第二层含义,是事实上,8孩妈妈在到达董家之后,长期是清醒的,遭到了董家父子三人,以及村里、镇上诸多村民和干部的强奸和轮奸。

2)收买被拐卖的妇女、儿童罪。从各方面信息看,包括村民提供的情况,董某民是在被害人15岁的时候,买入了她,作为长期性奴和生殖工具。

3)虐待罪。虐待罪是指虐待家庭成员,情节恶劣的行为。具体是指经常以打骂、冻饿、捆绑、强迫超体力劳动、限制自由、凌辱人格等各种方法,从肉体、精神上迫害、折磨、摧残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的行为。

4)非法拘禁罪,这是指以拘押或者其它强制方法,非法剥夺他人人身自由的犯罪行为。董某民非法拘禁被害人长达24年之久。网上视频中,8孩妈妈对人说的“(离家很)远,(囚禁我的人)不可能让我走!这个世界不要俺了!”就是对长期拘禁、逃跑被抓回和虐待之后的悲鸣。

5)故意伤害罪。董某对被害人实施的殴打和拔掉牙齿等行为,以及把一个清醒的健康人,折磨20多年变成精神病人,都触犯了故意伤害罪。

6)还可能构成故意杀人罪或者贩卖人口罪。董某民和铁链女的大儿子和二儿子之间,隔了大约13年,外界都不相信这期间他们没有生育其它孩子,所以这期间很可能涉嫌触犯了故意杀人罪或者贩卖人口罪。

4. 如何解释和之前3份通告的矛盾之处?

我们看到,官方这一次依然是极简单的文字描述对三人和董某民家庭处置,而不谈案件本身。这很不正常,因为之前,丰县和徐州的三个版本、展现了三个故事,整个网民们质疑的恰恰是这些之间的矛盾,这些很难说清楚,如果要说圆肯定也要处罚丰县的官员。这也是这一次徐州通告回避的原因。

曝光中南海很早涉案

这一次,官方行为中,至少有两点验证了我之前的推测:中南海很早就涉入此案。第一点,是说,经过公安部、江苏省公安厅和徐州公安局等DNA鉴定,确定8孩母亲就是小花梅。

第二点,是官方苦苦哀求:能否按下暂停键?被网民嘲笑:不能!

这一次,和上一次一样,官方的通告下面的评论区又发生了大翻车。几乎没有人相信。我们来看看翻车场景。

微博下面一些典型评论,会说一下:

@玲玲Peter和四只猫:小花梅多少岁?她是怎么在生存环境如此恶劣的情况下52岁的高龄一年一个生产的?请问非法拘禁精神病人,和精神病人发生性关系,是否属于强奸?牙齿全脱落大冬天关在没门的土屋里脖子上戴铁链吃冷饭,是不是虐待?她的假户口身份证准生证孩子们的户口,这些证件是谁办的,是否追究责任?请回答谢谢。

@白头山天蓬元帅:你们一而再而三地撒谎,为什么?为了掩盖你们的肮脏吗?

当然质疑声还有很多。虽然里面夹杂着很多明显是中共官方的声音。

我们也看到律师质疑,有十问等。徐州这个公告发布之后,鼎鼎大名的微博大数据王老蛮,发誓继续追寻徐州8孩妈的真相。老蛮以挖掘官方数据揭示各地GDP和财政收支真相而深受好评。这是他现在的账号,之前多次被删、然后再开新账号。他连日来揭露说徐州的第四份通告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结果徐州警方被钓鱼发出来的照片,确实显示由辅警带队去的云南福贡县亚谷村。

这个过程中,还发生了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中共官方找了一些官方背景的微博,试图消音,著名的是一个@徐州守望家园发的《丰县生育八孩女子事件,我们可否按一下暂停键?》,遭到了网民围剿。

在网友人一片质疑和指责声中,@徐州守望家园开始时屏蔽、回复忙个不停,到后来实在支撑不住,只能删帖了。

有网友就嘲笑说:@徐州守望家园这么好的文章删了干嘛呀?那么多家媒体都被你们按了静音键还不够,还要按暂停键,要不要按删除键?或者干脆关机呗!

另外,中共当局很明显找了很多公职人员出来带风向。但是,有的警察被抓现行。

前景预测:四招消音术在路上 黑暗难遮呐喊声
前景预测:

1. 铁链女被关押消声;

2. 官方可能根据民意,对董某民加罪,如强奸?

3. 打击董集村等买妇女案犯,平息民愤?

如:那个眼红董某成网红、还有那么多捐款的邻居,他找网红也来拍一下地上的女人,想赚点捐款。那个邻居还直言不讳说这个女人是自己1,000块买的。这次也要坐牢了。

不过,其实这方面,中共一方面担心无法自圆其说,另一方面担心继续引火烧身。

在全中国媒体受命收声的时候,财新网在一片万马齐喑中,曾经报导过这个爬在地上的女人,后来迫于压力删帖。很明显,中共并不想让这样的事件吸引民众视线。也就是试图把董某民和8孩妈妈事件打造成个案,避免更大引出徐州当地的拐卖妇女历史和现实的黑暗。

根据1989年5月出版的著作《古老的罪恶——全国妇女大拐卖纪实》,从1986年到1989年,人贩子从全国各地拐卖到徐州市所属6个县的妇女共48,100名。

保守估计,仅仅徐州当地最少也会有数十万被拐卖的妇女,而他们的被贩运、买卖、成亲、生孩子、上户口等等过程中,会有同样数以万计的当地村干部和公务员参与其中,而且很多人还成了更高级别的官员。而2021年,在中共国家统计局与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的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评比中,徐州名列其中。所以,这样的追查结果,会影响到一系列官员、政府部门的颜面。中共是不肯也不敢去揭开真相的。就像《红楼梦》里面说的那样,贾府里“怕只有门口那两只石狮子是干净的”。

4. 最可能的是,会出台一些法律法规,装模作样显示自己要打击拐卖妇女的决心。这不需要付出太多实际努力,也不需要翻旧账。让千百万受害者继续淹没在无声无息中吧,中共试图引导人们面向未来。

只是,如果历史都不能清算,凭什么人们会相信未来会更加光明?而且,因为这一次中共的掩盖和打击那些敢于说真话、想去调查的公民,结果是会进一步鼓励拐卖妇女。特别是,当前中共内外交困,迫切希望维稳,同时还希望鼓励生育,而买来的媳妇不仅作为性奴、安抚那些光棍们,还可以成为生殖机器,帮助中共官员们完成提高出生人口的极大难题。

而牺牲的,那么就会是中国更多家庭中的女儿。

5. 官方会怎么圆整个故事呢?

从目前看,中共试图在编一个故事,这个176万的编剧的微博V@李亚玲,看起来就是试图充当一个放风的角色,随后可能会根据网友的反馈,官方继续修改、完善这个版本

故事梗概:我们先不多谈,等官方出来正式新版本的时候,我们再和大家详细分析。

这里面目前至少透露出三个消息是有破绽的,大家可以关注:

1)说铁链女1977年出生VS央视镜头里面52岁

2)说董某民是住在一个官方帮助修建的很好的房子里面

3)说铁链子是网友为了拍摄给她戴上的,这再次说董某民是大好人VS为啥以非法拘禁罪抓他?

一个谎言,需要更多的谎言去圆。但是谎言毕竟是谎言,只要我们盯住,必然会让它们的邪恶大白于天下,让更多的人醒来,而中国也必将迎来新的那一天,用这几天热传的红二代、中共上将杨勇之子杨小平的话讲,就是:我们会看到中国民主宪政的那一天,百年前所未有之大变局。

大陆歌手创作的《这个世界不要我了》,这几天也在网上传唱,很多人感动得哭了,最后,我也把这首歌送给大家。

很多人这几天都在说,谷爱凌距离铁链女可能只差一记闷棍。我也想起美国前总统肯尼迪说过的一句话:自由是不可分割的,只要有一人被奴役,所有的人都不自由。

让我们继续关注。继续坚持追问真相,为了这可怜的铁链女、8个孩子的妈妈,也为了给我们的孩子创造一个安全、和平的环境。

秦鹏直播》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