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冬奥场外暗藏血腥 邻近多处皆迫害人权之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1日讯】北京冬奥4号在争议声中开幕,国际社会因中共政权恶劣的人权纪录,质疑北京当局举办奥运的资格。距离北京奥运场馆的不远处,更被披露,还存在着多个关押良心犯的监狱和拘留所。

美国联邦众议员瓦尔兹:“世界上最大的体育展场,但是展场之外,存在着强奸、种族灭绝、奴隶集中营。”

北京冬奥4日在争议声中开幕,中共政权恶劣的人权纪录,持续引来国际社会质疑中共举办奥运的资格,美国联邦众议员瓦尔兹(Mike Waltz)和NBA塞尔提克队中峰球员坎特(Enes Kanter Freedom)近日合拍影片,呼吁美国企业不要漠视中国共产党的暴行,另外,距离北京奥运场馆的不远处,更被披露依然存在着多个关押良心犯的监狱和拘留所。

英语新唐人节目主持人David Zhang:“根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绘制的新地图,当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在北京参加奥运时,一些最严重的人权迫害事件,却正在几英里外发生。很多关心中国人权的奥运选手,如果能自由地在北京市开车,只需要10分钟,他们就会抵达朝阳看守所,那是一个臭名昭彰,关押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地方,从1999年开始。”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网站,列出了北京市朝阳区看守所(Chaoyang Detention Center)、北京市劳教人员调遣处(Beijing Forced Labor Dispatching Center)、北京市第二监狱(Beijing No. 2 Prison)等9处中共曾经迫害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地方,就在北京冬奥场馆不远处,朝阳区看守所到有“鸟巢”之称的国家体育场,开车只要十多分钟。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执行主任布劳迪:“早在2008年,我们当时就在看,北京的夏季奥运会正在举行,有一天晚上,我们正在仔细研究不同的监狱和看守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案件,我们团队中的一个人看着说,天啊,这些地方离主要的奥运选手村只有几英里。我们绘制了主要奥运场馆的地图,我们绘制了监狱、看守所的地图,让人们能够亲眼看到,在现代中国,这两件事的发生的地点是多么靠近。”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执行主任布劳迪(Levi Browde)表示,中共残酷镇压法轮功学员超过20年,以北京画家、法轮功学员许那为例,今年1月16日,被中共当局罗织罪名判刑8年,她的丈夫于宙,是一位民谣歌手,2008年被中共拘留11天后死亡。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执行主任布劳迪:“许那,她已故的丈夫其实是一位受欢迎的民谣歌手,而她是北京一位相当著名的艺术家。回到2008年,(许那夫妇)他们从于宙的演唱会上回家,他们在与奥运有关的安全检查站,警察只是从他们的包包里发现了一本法轮功的书籍,就只是这样,这就足以让她们两个被拘留,11天后,于宙死了。”

2008年,于宙过世时年仅42岁,许那则被非法判刑3年,没能见到丈夫最后一面;今年北京冬奥会召开前夕,许那再度被中共冤判8年。布劳迪指出,中共将良心犯错误地关押在监狱里,只因不想在奥运举行期间,听到任何它们不想听到的声音,并升级残酷的迫害手段,法轮功学员只是其中一个例子。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芮甄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