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外宣攻击大屠杀博物馆 美政治家回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9日讯】上周五(2月4日),美国大屠杀纪念博物馆(Holocaust Memorial Museum)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将2022年冬奥会比作1936年柏林奥运会。周二,中共官媒《中国日报》专栏作家陈卫华对此进行了大肆攻击。

“在(奥运会)上,你会看到一个众所周知的传统——火炬传递,纳粹在1936年奥运会上用此达到宣传的目的”,美国大屠杀纪念博物馆写道,“今天,我们见证了奥运会依然被用来转移人们对暴行的注意力,比如对(维吾尔人)的迫害。”

陈卫华是中共的海外喉舌,他周二发推文写道:“你是说纳粹对犹太人的大屠杀只不过是职业培训?战争期间有超过3万名犹太人在上海寻求庇护,现在这就是你对中国人民的感激?”

前纽约州众议员、美国政治家,活动家希金德(Dov Hikind)反击陈卫华说:“你认为,因为毛泽东时代以前的中国做了正确的事,拯救了3万名犹太人,所以今天的中国共产党就可以自由操纵集中营,积极迫害100多万维吾尔人?”

对犹太人的大屠杀是指纳粹德国1933年-1945年对犹太人的种族清洗。在大屠杀期间,确实有许多犹太人逃到了上海,因为当时上海实行自由移民政策。然而,当时处于中华民国时期,由国民党掌权。

1937年,上海被日本占领。1945年二战结束,上海重新由国民政府接管,到1949年中共才控制了上海。

陈卫华骂希金德“无知、被洗脑和受骗”,作为中共的非官方发言人,陈卫华臭名远扬,由于经常苛责和攻击美国政策和议员,在海外声名狼藉。

去年,陈卫华因抨击田纳西州共和党参议员布莱克本(Marsha Blackburn),而成为头条新闻。

“感谢@realDonaldTrump禁止强迫维吾尔族劳动生产的棉花。美国不会支持那些从奴隶劳动中获利的公司”,这位共和党参议员在推特上说。

陈以侮辱性言论回应布莱克本,说她是“我见过的最具种族主义和无知的美国参议员”,并用污言秽语辱骂。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张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