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之谜】订阅十万 扶摇感谢大家支持!下一个目标是?

大家好,我是扶摇,欢迎和我一起探索未解之谜

很开心和大家推出这一期节目,因为这是我们的十万订阅特辑。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从2021年2月开始,我们播出了“未解之谜”的第一期节目,到现在,不到一年的时间,怎么说呢?不快不慢吧,我们不是新闻节目,很多话题没有办法赶热点,所以我们的制作团队,就总是更加绞尽脑汁的去找、去挖掘大家感兴趣的话题。

其实,说到这啊,很多朋友之前在留言区中贴出了自己想看的话题,这个对我们就是很大的帮助,这样就等于我们直接收到了观众的反馈。有的是夸奖,有的是真心的指出我们的问题,这对我们节目的帮助都是非常大。

也有一些是来自大家,在看过视频后的一些观感和体会,真的谢谢大家,那么今天呢,我们就从大家的一些反馈说起来。

欢迎订阅Youmaker:https://www.youmaker.com/c/UnsolvedMy…
订阅: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vQ…
支持我们:https://donorbox.org/weijiezhimi
Telegram:https://t.me/wjzmchannel

(责任编辑:王晓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