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之謎】訂閱十萬 扶搖感謝大家支持!下一個目標是?

大家好,我是扶搖,歡迎和我一起探索未解之謎

很開心和大家推出這一期節目,因為這是我們的十萬訂閱特輯。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從2021年2月開始,我們播出了「未解之謎」的第一期節目,到現在,不到一年的時間,怎麼說呢?不快不慢吧,我們不是新聞節目,很多話題沒有辦法趕熱點,所以我們的製作團隊,就總是更加絞盡腦汁的去找、去挖掘大家感興趣的話題。

其實,說到這啊,很多朋友之前在留言區中貼出了自己想看的話題,這個對我們就是很大的幫助,這樣就等於我們直接收到了觀眾的反饋。有的是誇獎,有的是真心的指出我們的問題,這對我們節目的幫助都是非常大。

也有一些是來自大家,在看過視頻後的一些觀感和體會,真的謝謝大家,那麼今天呢,我們就從大家的一些反饋說起來。

歡迎訂閱Youmaker:https://www.youmaker.com/c/UnsolvedMy…
訂閱: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vQ…
支持我們:https://donorbox.org/weijiezhimi
Telegram:https://t.me/wjzmchannel

(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