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68名中共政法委官员遭厄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8日讯】据明慧网报导,2021年1月至12月,中共各级参与迫害法轮功政法委官员有68人遭厄运。

中共19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中央政法委操控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国家安全等机构,并指挥“610”参与迫害。“610”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于1999年6月10日专门成立的一个凌驾于法律之上的非法组织。

中共政法委官员一般也兼任“610”办公室主任,这样从中央到省、市、区、县的“610办公室”就挂靠在党委政法委。而被政法委掌控的公检法司在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充当中共的打手。它们肆意绑架、抄家抢劫、非法关押、枉法判刑、酷刑折磨、经济截断、活摘器官等等。

然而,在中共不法人员作恶的同时,也频频传出作恶者遭厄运的消息。据明慧网不完全调查统计,截至2018年,在中共迫害法轮功19年中,有20,784人参与迫害而遭厄运。全国各地有超过1600名“610”主任离奇死亡。

此外,从2013年至今,“610”办公室接连有七名“大老虎”落马。他们是:周永康、李东生、周本顺、张越、孙力军、傅政华、彭波。

其中,前中央政法委书记、公安部部长周永康,于2015年6月被判处无期徒刑。河北省政法委书记张越,于2018年7月12日获刑15年。

政法委官员频频落马

近两年来,政法委系统遭厄运的事例更加频繁出现,尤其是从2020年内蒙古进行“倒查20年”之后,中共政法系统内部开始“倒查20年”,到2021年又升至“倒查30年”,对政法队伍进行“教育整顿”,其结果是更多政法委官员被查、被抓、被判。

表面上,他们因为贪腐落马,实则受“善恶有报”的天理所制约。现居澳州的原北京首都师范大学教授李元华于2021年12月19日向大纪元表示,善恶有报是中国人几千年来所信奉的,它是天理,即使人们忘记了它,“它该怎么运行,还会怎么运行”。

他还说:“如果你做那种大恶事,迫害有信仰的人,而且追随中共恶党做大恶事,那你遭的报应肯定会更大。”

以下是2021年部分政法委高官落马案例,他们均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

王立科,江苏省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曾任辽宁省公安厅副厅长、于2021年10月12日被最高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行贿罪逮捕。之前王立科“主动投案”自首。他在两省任职期间,至少9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三千多人被绑架,数百人被非法判刑。

甘荣坤,河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任湖北省副省长,2021年6月1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他对曾任职的这两省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判刑、绑架等案件,负有直接责任。

王文海,河南省司法厅厅长,曾任河南省委政法委员会副书记,2021年7月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至少有12名法轮功学员在其任职期间被迫害致死。

何健民,黑龙江省政法委副书记,曾任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2021年6月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在其任职期间,至少有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薛恒,前辽宁省公安厅厅长、辽宁省政府副省长兼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据2021年8月23日消息,他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正在被查。在其任职期间,有2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

陈文敏,广东省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省委维稳办主任,2021年8月被开除党籍。在其任职期内,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许刚,安徽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2021年9月28日,获刑13年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70万元。他是安徽省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在其任期内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叶国兵,曾任江西省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九江市政法委书记,2021年9月,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在其任职期间,1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杨福林,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共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据2021年12月2日消息,他已落马。在其任政法委书记期间,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44人被非法判刑,数百人被绑架、骚扰、强制送入洗脑班迫害。

武国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原常务副书记,2021年2月26日被查。在其任职期间,法轮功学员刘占余、王霞、于振杰、田素芳被迫害致死。

古往今来 天理彰显

李元华说,古罗马帝国因迫害基督徒遭报,出现几次大瘟疫,最终走向毁灭。中国历史上有不敬佛的三武一宗——北魏太武帝、北周武帝、唐武宗、后周世宗,均在壮年时暴毙。

“秦桧当年迫害忠良岳飞,他在岳飞被害死十几年之后遭报,而且,他一直跪在岳飞墓前,一跪就是近千年。”

新唐人时事评论员唐靖远表示,中国有句古话叫“恶人自有恶人磨”,即指人类社会普遍存在的现象“善恶有报”。在中共的极权体制下,作恶多端者树敌多,最终也会被中共体系抛弃。

国际社会的追责

美国2016年通过了《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至今,欧盟27国及英国、澳洲也相继出台相关制裁法案。

2021年5月12日,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Antony Blinken)宣布制裁一名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官员——四川省成都市前“610”办公室主任于辉。他在2016年8月至2017年7月期间担任成都“610”办公室主任。

此前,美国国务院在2020年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制裁了中国厦门市公安局思明分局梧村派出所主管黄远雄。他被确认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2020年7月9日,美国已宣布对新疆公安厅和四个中共官员实施制裁,包括新疆党委书记陈全国、前新疆政法委书记朱海仑、新疆公安厅厅长王明山(注:2020年9月开始任新疆政法委书记)、前新疆公安厅党委书记霍留军及新疆公安厅。

2021年在国际人权日前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36国法轮功学员,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新一批恶人名单递交本国政府,要求对中共迫害者追责、制裁。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劲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