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人为惨剧带给人的省思

文: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中共建政七十年来,人伦惨剧从未停止过,而不久前发生在西安封城期间的人为惨剧和乱象,如因为核酸检测问题,怀孕八个月的孕妇被医院拒收导致流产,婴儿胎死腹中;突发心脏病的父亲被五六家医院拒收,最终因延误救治去世;三十九岁男子突发心绞痛,连续被三家医院拒收而猝死;需要肾透析的小伙子和治疗白血病的幼童求助无门;高层发生火灾,前来救援的消防人员为救火赶时间只能翻门而入,因为大门被社区用铁丝拧死;封城封小区的西安太多人陷于饥荒中,而当饥饿的小伙子外出买馒头时,却遭防疫人员围殴,或被志愿者强迫公开读认错信……这些除了重重打了近年来一再向世界宣扬几个“自信”的中共政权的脸外,也让无数国人惊诧和愤怒:为何在貌似经济发展、物质充足的当下,会发生这样人为惨剧?为何人心如此冷漠?为何同为普通百姓,却要互相伤害?

更让人难以置信的是,被延误救治去世男子的女儿王欣(化名)刚刚遭受丧亲之痛,却仍不断接到医院的催费电话。正如她对医院院长所言:“作为一个人来说,我不要求你站在我的立场上去体会,这个世界上也没有完全的感同身受,但作为一个人,我们应该有最基本的善良,最基本的同情心。在这种情况下,你们还一直在打电话催费。”

她还对整件事情质疑道:“保安说,他在尽他的职责;接诊的护士说,她在尽她的职责;医院说,他在履行他的职责。(从)所有的防疫防控的要求(来看),每个人都没有问题,到底有问题的是谁?”

是啊,到底是谁的问题?无疑,很多人内心都清楚,罪魁祸首乃是中共专制的体制,乃是一贯对百姓漠视的中共政权。为了奥运会,为了实现清零的目标,中共当局采取极端手段,牺牲再多百姓都丝毫不在乎。疫情这两年来类似的惨剧发生在多地,应难以计数。有网友一针见血地质问道:“中国在这一年里有多少人死于封城?有多少人死在了隔离点?有多少死于慢性病被中断医治?有多少因心梗无法进入医院而死?有多少人死于无法产检?有多少人死于没有退烧药?有多少人死于流感?有多少人死于因‘不可抗力’而失业破产的绝望?但他们无比骄傲自豪地大声向世界宣称:死于新冠的人共计为零。”

而这样的中共并非始于今日,从其建政那天起,为了维持巩固其邪恶的政权,就不遗余力地祸害中国人,戕害了几千万中国人,其罪恶罄竹难书。

然而,除了祸首中共,我们不得不正视西安众多惨剧中普通人的冷漠和戾气。让人感同身受的同时是难过、痛心。的确,保安、护士、医院接诊人员的说辞貌似没有问题,遵循中共旨意的防疫人员貌似也没有错,但他们在保住饭碗的同时,恰恰忘记了人性中最重要的一点:善良、仁爱。如果他们心怀同理心,心怀恻隐之心,就不会将危重的患者挡在门外,就不会如此伤害自己的同胞。

那么,是谁让中国人变成了如此模样,让他们丧失同理心,变得如此冷漠?答案再次指向中共。七十多年来,中共通过一次次运动,通过对传统文化的彻底摧残,通过鼓吹无神论,推崇假恶暴,打断了众多知识分子的脊梁,也让无数中国人道德急剧下滑,无法分清真正的善与恶。尤其在中共“六四”血腥镇压后,陷入无望的中国人在中共的刻意诱导下,开始全面的向钱看,社会和人们越来越物质化、功利化,道德更是一日千里下滑着,很多人在迷茫中浑浑噩噩地度日。

可是,上天仍然没有放弃可贵的中国人。一九九二年推崇“真善忍”的法轮功的传出,犹如一股清泉注入社会,很多人在走入修炼后,不仅身体改善,而且看淡了金钱和名利,人与人之间更加和谐,道德也得到了提升。上亿人学炼法轮功,对身边的人、对整个社会的正面影响是巨大的,社会道德水准在全面提升。如果没有发生随后的镇压,今天的中国社会将有更多人修炼,道德依旧可以维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准,西安的惨剧也就不会发生。

历史没有如果。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处于嫉妒,与中共勾结一起对法轮功栽赃、陷害,掀起了镇压狂涛,而且迄今迫害仍未休止。在迫害过程中,为了推动迫害,煽动仇恨,中共炮制了无数谎言,尤其是“天安门自焚伪案”更是欺骗了十几亿国人。

不仅如此,为了对抗“真善忍”,中共大肆助长“假恶暴”,提拔这类官员治理国家,使政权更加腐败不堪,而社会则是遍地造假,谎言无处不在,到处是戾气,暴力横行,人人都在推波助流,人们互相伤害而不自知……刚刚提升的社会道德走入快速败坏的轨道,人们在贪婪、纵欲中无知地堕落着,在封闭的空间中享受着所谓的岁月静好。

可以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就是在扼杀使中国人道德回升的唯一希望。其结果就是人人都是受害者,人人也都是加害者。为什么这样说呢?

迫害中,很多人觉得自己不是法轮功学员,这场迫害和自己一点关系也没有,十分漠然;还有的人对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时还在说:“信仰有啥用,不顶钱用。”更有甚者,对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不但嗤之以鼻,打击、举报者有之。然而,事实证明,当社会推崇的不再是道德、良知、善行,而是假恶暴时;当这个社会毫无道德可言,只信奉权力、金钱时,每个人都不再是安全的,上至高官下至平民百姓,每个人都可能成为受害者,每个人都无法置身事外,西安的人为惨剧就是明证,而这样的例子我们在武汉封城时,在郑州水灾时,在无数的灾难乃至日常生活中,都屡屡见到。

因此,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其实也是对中国人的迫害,真正受到伤害的也恰恰是受到蒙骗的中国人,因为听信中共的谎言而对佛法造下大业都是要偿还的。所以,当务之急,受中共蒙蔽的国人切莫错过法轮功学员的字字劝善真言,及早抛弃中共,为自己的未来真正负责。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原文链接:西安人为惨剧带给人的省思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