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专栏】美国母亲抗议儿童疫情强制令

(大纪元专栏作家John Mac Ghlionn撰文/曲志卓编译)

中国妈妈是虎妈的代名词。虎妈是坚定而苛刻的母亲,她推动孩子取得高水平的成功。而美国妈妈则是足球妈妈的代名词,足球妈妈是指中产阶级住在郊区的妇女,她花大量时间送孩子参加体育赛事或其它活动。

然而,时代已经变了。足球妈妈已被COVID妈妈取代。她们抗议强制儿童接种疫苗、强制戴口罩、关闭学校等政策。这些妈妈们标志着一种深刻的文化转变。她们很可能决定国家的命运,包括谁将是乔‧拜登总统的继任者。她们愤怒,这是理所当然的,这种愤怒会带来改变。

足球妈妈到哪里去了?在过去两年的大部分时间里,孩子们没有太多机会踢足球。事实上,他们没有太多机会做任何事情。足球妈妈已经被COVID妈妈代替了。需要明确的是,COVID妈妈是我们时代的产物,眼下这个时代。

大约两年前,美国经历了深刻的转变。数百万美国人受到强制封锁和强制性口罩要求的影响。每个人都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受到疫情的影响。人们失去了工作和自由。在所有受影响的人中,年幼的儿童也许受到的打击最大。

两年过去了,数以百万计的儿童仍在付出代价。如果你有疑问,就看看洛杉矶吧。在那里上公立学校的孩子现在被要求戴上“贴合的、带有鼻线的非布制口罩”。

1月21日,洛杉矶联合学区(the Los Angeles Unified School District)通知家长,今后,“在室内和室外,始终需要戴口罩”,所有学生都应“戴上贴合的、带鼻线的非布制口罩”。与此同时,所有教职员工“都必须佩戴外科口罩或更高级别的口罩”。

虽然我们可以争论在室内戴口罩的好处,但似乎很少有证据支持户外也戴口罩。

此外,疫情的影响,包括强制戴口罩,似乎对幼儿产生了深远的负面影响。

罗德岛医院(Rhode Island Hospital)核磁共振成像(MRI)研究主任肖恩‧德奥尼(Sean Deoni)指出:“(儿童)天生就受到环境的影响。在整个胎儿、婴儿和幼儿生命阶段,儿童大脑的结构和功能会快速生长,这是由遗传和环境因素的综合驱动的。COVID-19疫情的爆发,以及相关的经济停摆、学校关闭、社交距离、居家和口罩政策,从根本上改变了儿童生活、成长和玩耍的环境。”

2022年1月26日,一名母亲和她的孩子参加纽约萨福克郡(Suffolk County)政府办公室外举行的“长岛多数人的呼喊”(Long Island Loud Majority)活动,抗议州立的学童口罩强制令。(Dave Paone/The Epoch Times)

他的研究小组发现,“自疫情开始以来,(儿童)的口头、非语言和整体认知能力显着降低。”虽然口罩强制令不仅是唯一的罪魁祸首,但这些政策似乎确实会影响孩子的社会情感发展,以及他们的语言和认知发展。

现在,这个国家从未像现在这样分裂。美国人似乎在所有事情上都存在冲突,从堕胎问题到选举过程的诚信。他们还在口罩的作用上发生冲突。

密苏里州总检察长最近发誓要起诉学区,因为他们制定了有争议的口罩要求。

与此同时,在弗吉尼亚州,该州新任州长格伦‧扬金(Glenn Youngkin)刚刚撤销了公立学校的口罩强制令。他的决定是受欢迎的,因为它允许父母决定他们的孩子是否应该戴口罩。扬金的决定赋予了父母更多的权力——这只是他如此成功的原因之一。

现在,我们终于明白了COVID妈妈崛起的原因。它不一定是口罩。事实是,当涉及到子女的福利时,母亲(和父亲)已经,并将继续,被屏蔽在决策过程之外。

为什么母亲不能决定她的孩子是否必须戴口罩?事实上,当涉及到年幼的,易受影响的孩子时,为什么除了父母之外的其他人有权做出决定?

问问你自己,扬金是如何在弗吉尼亚州这个蓝州(或曾经是蓝州)取得胜利的?(注:蓝州指民主党占上风的州)因为他听从了父母的意见,也听从了那些真正投票的人。

与普遍的看法相反,政治不是什么复杂的科学。倾听选民的意见,关注他们的担忧,并恰当地回应这些担忧,把他们的利益放在你自己的利益之上。这就是为什么扬金如此受欢迎。他的成功是未来的标志。在弗吉尼亚州发生的事情只是一个预告。

美国的COVID妈妈们已经厌倦了。应该令民主党人担忧的是,她们很生气。这是可以理解的。她们的愤怒帮助扬金取得了胜利,她们的愤怒很可能是下一次总统大选的决定性因素。

作者简介:

John Mac Ghlionn是一位研究员和散文家。他的作品发表在《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悉尼先驱晨报》(Sydney Morning Herald)、《美国保守党人》(The American Conservative)、《国家评论》(National Review)、《公共话语》(The Public Discourse)等知名媒体。他还是《硬币电报》(Cointelegraph)的专栏作家。他的推特是:@ghlionn

原文“Witness the Rise of the COVID Mom”刊于《英文大纪元时报》

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一定反映《大纪元时报》的立场。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