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陨落》好莱坞史诗级灾难片回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4日讯】好莱坞科幻灾难片月球陨落》上映,导演艾默里奇曾拍摄过《2012》和《独立日》。本片除了特效场景,还传递了一个令人震惊的信息:月球里面是空的。

被誉为“灾难片之王”的导演罗兰·艾默里奇2022年再度出手,携哈莉·贝瑞、帕特里克·威尔逊和约翰・布拉德利等好莱坞一线巨星,带来新作《月球陨落》,预计将再此掀起观影热潮。

对话字幕:
“我有一个惊人的发现,我需要你立刻让我和NASA取得联系。”
“嗯,NASA和我这些天关系真是不太好。”
“嗯,事情会变的,当你告诉他们–月亮脱离了轨道。”

月亮偏离轨道奔地球而来,几周之内世界将处于毁灭的边缘。由哈莉·贝瑞饰演的前宇航员福勒相信自己有解决办法,而唯一相信他的是威尔逊饰演的宇航员哈珀。最后,一支三人团队前往太空实行拯救计划,却在登月后发,遭遇由外星文明控制的力量对他们不断发起攻击,人类救援团最终坠入月球内部,却发现了骇人的真相。

《月球陨落》涉及到了广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即“阿波罗11号登月是否真实”、“月球是否是中空的”、“外星人是否控制了月球”,这些都出现在预告片中,已经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这些想法虽然有些异想天开,但是剧本和摄制都是与科学顾问反复讨论的结果。

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我们试图尽可能地让剧情符合科学。”

而真实的剧情到底是什么样,最终的真相又是什么,可能只有等看了电影后才会恍然大悟。

女主角哈莉·贝瑞:“这类电影总是颇具挑战性。我们真的需要发挥我们的创造力和想像力。我坐在那里看首映,我不知道我会看到什么,尽管我参与了拍摄。”

好莱坞大片《月球陨落》将在2月3日全球上映。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