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川普:我们必须结束强制性防疫措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4日讯】中国新年除夕,美国前总统川普(特朗普)在接受《大纪元时报》独家专访时表示,与疫情有关的强制令是不对的,应该废除。

1月31日,美国前总统川普接受了《大纪元时报》“卡什角”(Kash’s Corner)栏目的专访。川普认为,拜登在竞选时承诺要“战胜病毒”,上任的第一年就出现更多的死亡病例,而此时美国已经研发出了治疗中共病毒的药物和疫苗。

对于政府实施的疫苗强制措施,川普则明确表示,“必须结束这些强制令,必须被终止,因为根本不应该实施”。

在川普执政时期,美国政府并没有就戴口罩和打疫苗颁布强制令。即使白宫卫生顾问福奇和一些民主党州建议居家隔离、甚至关闭经济,但川普很快敦促美国重新开放,并表示“防疫”不应比“病毒”更糟糕。

这次对川普的视频专访,将从2月7日晚起,在EpochTV.com网站分期播出。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