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川普:我們必須結束強制性防疫措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4日訊】中國新年除夕,美國前總統川普(特朗普)在接受《大紀元時報》獨家專訪時表示,與疫情有關的強制令是不對的,應該廢除。

1月31日,美國前總統川普接受了《大紀元時報》「卡什角」(Kash’s Corner)欄目的專訪。川普認為,拜登在競選時承諾要「戰勝病毒」,上任的第一年就出現更多的死亡病例,而此時美國已經研發出了治療中共病毒的藥物和疫苗。

對於政府實施的疫苗強制措施,川普則明確表示,「必須結束這些強制令,必須被終止,因為根本不應該實施」。

在川普執政時期,美國政府並沒有就戴口罩和打疫苗頒布強制令。即使白宮衛生顧問福奇和一些民主黨州建議居家隔離、甚至關閉經濟,但川普很快敦促美國重新開放,並表示「防疫」不應比「病毒」更糟糕。

這次對川普的視頻專訪,將從2月7日晚起,在EpochTV.com網站分期播出。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