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子比八孩母更惨 三年近五万人被拐卖到徐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3日讯】江苏徐州一位八个孩子的母亲,被铁链锁着关在黑屋里的视频曝光后,震惊海内外。但在中国大陆,这样的案例并不罕见。据一份调查报告显示,早年有近五万女子被拐卖到徐州。

徐州一位八个孩子的母亲,被铁链子锁在黑屋里的视频,在网络持续发酵,引发关注。周二大陆前资深调查记者邓飞在微博爆料说,在八孩母亲所在的村子,还有一位女子,命运更加悲惨。

据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这名女子趴在地上不断摇动自己的头,嘴里发出“嗷嗷”的声音。

视频中一名男子说,“这二十多年了都是在地上生活,衣服都不能穿,就是弄条被子就这样裹着,很可怜的……”

邓飞在微博发文说:“她来的时候长得很漂亮,皮肤也很白,会认字,会算账。以前老一辈人说的,她会算账。”

视频曝光后,当地政府在1月31号上午,已将这名妇女送到当地精神病院。

类似的案件在中国数不胜数。据一份调查报吿《古老的罪恶——全国妇女大拐卖纪实》中引述官方数据,从1986年到1989年,有近5万女子被拐卖到徐州,年龄最小的只有13岁。

这份调查报告指出,对于这些案件,中共政府不但不作为,还与人贩子勾结,充当拐卖人口犯罪的保护伞。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