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北京冬奥疫情升温 俄已超70万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2日讯】再来关注中共病毒疫情。周二(2月1日),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3亿7,800万人确诊,超过567万人死亡。北京冬奥会还没开场,已经发现至少200例确诊。俄罗斯单日新增12.5万例确诊,创新高。

北京冬奥会组委称,自 1 月 23 日以来,已录得200例中共病毒病例,包括来自机场入境者以及奥运会防疫的“闭环”泡泡。其中近三成是选手与随行人员。

三届奥运会雪车奖牌得主埃拉娜·泰勒周二推文宣布,检测呈阳性。

她说,“参加奥运会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这一次,作为新手妈妈,是最具挑战性的。”
被隔离的还包括她患有唐氏症的儿子尼可,尼可于2020年出生,目前仍需哺乳。

检测呈阳性的还有2024巴黎奥运主席托尼·埃斯坦盖 ,确定将不会参加北京奥运会。

台湾大年初一新增60例确诊,其中16例本土病例,分别是高雄9例、桃园7例。

台北市跟高雄市政府宣布,电影院初二起禁止饮食。

台北市长柯文哲:“在电影院里面吃东西的这还是有群聚的,所以原则上是这样不影响民生经济的,我们会收紧一点。”

Omicron疫情蔓延俄罗斯全国,周二,单日确诊数再次创下纪录,新增超过12万5,000例。另外,过去24小时内,增加663人死亡。

根据路透社报导,俄罗斯联邦统计局 上周五公布,俄罗斯累计死于中共病毒人数已超过70万人。

俄罗斯去年人口减少104万人,创下前苏联瓦解至今最高纪录。目前,这波疫情尚未显着增加死亡人数。

新唐人记者李梅、荣玉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