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年初一视察台电 确保过年稳定供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2日讯】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大年初一行程满档,慰勉过年期间值勤的工作人员,她在视察台电时,要求务必确保过年期间稳定供电。

总统蔡英文初一前往台电中央调度中心,向过年期间还在值勤的人员,表达感谢。总统也听取简报,了解过年电力负载,并要求确保过年电力供应。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过年期间台电在全国各地每天有4千人次的值班同仁,除了感谢同仁们的付出,我也要请台电努力保持电力系统稳定,让国人可以安心过年。”

总统说,年后将持续能源转型政策,期待台电能发挥最大功能,与政府一起努力。年初一安排慰勉多个单位,包括全年无休的国搜中心,亲手发送红包,并承诺政府将持续投入经费、人力,提升救灾能量。此外,总统也前往慰问国军部队。

国军人员:“将为总统示范爱国者发射架与立即战备姿态。”

蔡英文特别安排视导空军防空飞弹连,过年期间共机扰台不断,国军持续做好战备任务,守护国家安全。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