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年初一視察台電 確保過年穩定供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2日訊】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大年初一行程滿檔,慰勉過年期間值勤的工作人員,她在視察台電時,要求務必確保過年期間穩定供電。

總統蔡英文初一前往台電中央調度中心,向過年期間還在值勤的人員,表達感謝。總統也聽取簡報,了解過年電力負載,並要求確保過年電力供應。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過年期間台電在全國各地每天有4千人次的值班同仁,除了感謝同仁們的付出,我也要請台電努力保持電力系統穩定,讓國人可以安心過年。」

總統說,年後將持續能源轉型政策,期待台電能發揮最大功能,與政府一起努力。年初一安排慰勉多個單位,包括全年無休的國搜中心,親手發送紅包,並承諾政府將持續投入經費、人力,提升救災能量。此外,總統也前往慰問國軍部隊。

國軍人員:「將為總統示範愛國者發射架與立即戰備姿態。」

蔡英文特別安排視導空軍防空飛彈連,過年期間共機擾台不斷,國軍持續做好戰備任務,守護國家安全。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