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甜来袭 日本百货2022情人节巧克力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30日讯】日本情人节期间巧克力销费量约占全年巧克力消量的五分之一。 各商场均会推出大型巧克力促销活动。今年阪急百货店的“情人节巧克力博览会”非常有人气。

心形、花形、钻石形、动物形、穹顶形,各种精致的巧克力布满会场。今年博览会以“巧克力连接幸福”为主体,汇集了约300个海内外品牌的约3000种巧克力。

日本本土巧克力里,有加入樱花等元素的巧克力组合。限量款巧克力板和迷你巧克力板,设计成了华丽礼盒。不脏手的木柄巧克力棒,三个系列的共16种口味,满足人们的不同需求。

日本巧克力界的翘楚——生巧克力,醇香丝滑,名为“喝采”的新系列特别进行了艺术性包装。

欧洲巧克力,当然不会缺席。比利时御用品牌推出了进驻日本50周年限量款;多口味夹心巧克力盒和手工红心巧克力熊来自巧克力发祥地西班牙。钻石巧克力则来自比利时钻石贸易乡,除了钻石乡就只有日本能买到。

除了巧克力礼盒,还有用巧克力制作的甜品。现场烘焙的蛋糕让人食欲大开;芝士蛋糕变身抱枕、手提包。

阪急阪神百货店高级市场部经理高见小百合:“不仅是品尝,巧克力背后的故事,制作者的创作想法,巧克力造型的设计等,通过讨论会一一解开,是本次活动的特色。”

3000多平方米的九楼主会场, 在2月14日活动结束前都将是甜蜜有趣的巧克力世界。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