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甜來襲 日本百貨2022情人節巧克力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30日訊】日本情人節期間巧克力銷費量約占全年巧克力消量的五分之一。 各商場均會推出大型巧克力促銷活動。今年阪急百貨店的「情人節巧克力博覽會」非常有人氣。

心形、花形、鑽石形、動物形、穹頂形,各種精緻的巧克力佈滿會場。今年博覽會以「巧克力連接幸福」為主體,匯集了約300個海內外品牌的約3000種巧克力。

日本本土巧克力裡,有加入櫻花等元素的巧克力組合。限量款巧克力板和迷你巧克力板,設計成了華麗禮盒。不髒手的木柄巧克力棒,三個系列的共16種口味,滿足人們的不同需求。

日本巧克力界的翹楚——生巧克力,醇香絲滑,名為「喝采」的新系列特別進行了藝術性包裝。

歐洲巧克力,當然不會缺席。比利時御用品牌推出了進駐日本50周年限量款;多口味夾心巧克力盒和手工紅心巧克力熊來自巧克力發祥地西班牙。鑽石巧克力則來自比利時鑽石貿易鄉,除了鑽石鄉就只有日本能買到。

除了巧克力禮盒,還有用巧克力製作的甜品。現場烘焙的蛋糕讓人食慾大開;芝士蛋糕變身抱枕、手提包。

阪急阪神百貨店高級市場部經理高見小百合:「不僅是品嚐,巧克力背後的故事,製作者的創作想法,巧克力造型的設計等,通過討論會一一解開,是本次活動的特色。」

3000多平方米的九樓主會場, 在2月14日活動結束前都將是甜蜜有趣的巧克力世界。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