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卫人权 洛中领馆现人潮抗议北京冬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30日讯】对于2月4日的北京冬奥会,世界多国出于对中国的人权纪录的担忧,表示将不派代表出席。1月27日,部分民运人士来到洛杉矶中领馆,呼吁各界抵制北京冬奥,并关注中国人权状况。

数十位民运人士于周四(1月27日)下午,在洛杉矶中领馆前,抵制北京冬奥会。他们希望告诉人们,不要让违背人权原则的中共,利用冬奥会进行政治操纵。

本次活动召集人界立建,尽管近日被歹徒用刀刺伤,但他不怕面对威胁,坚持抵制北京冬奥会。

活动召集人界立建:“这次冬奥会让它举办,只会让更多的老百姓和政治良心犯,表达诉求争取民主的人士,遭受更大的一次人权灾难,它就不配办这个冬奥会,我们抵制它,也是捍卫人权,和自由的一个象征。”

抗议民众刘坤表示,他希望尽快结束中共的极权统治。

民运人士刘坤:“作为一个中国人,我肯定是爱国的,但是我不爱这个党,不光不爱这个党,我还反对这个党,因为在这个党的极权统治之下,让我们中国人失去了很多自由,现在连说话的自由也没有了,所以我呼吁我身边所有的中国人,从自我做起,勇敢的对这个政权说不。”

亲历中共打压的原香港居民李妙义指出,中共镇压无辜百姓,是真正的暴徒。

原香港居民李妙义:“好多小朋友十几岁而已被警察抓,他(警察)拿枪打他还要说他打警察。你说共产党是有多么邪恶, 如果这个世界有共产党存在,我们人民就会受苦受难。”

活动召集人刘志利:“我们希望世界人民看清楚,明白中共的一个真正的面目,不要被中共的表面一些宣传和虚假的言论所欺骗。”

当天,他们还声援释放郭飞雄,让郭飞雄来美国,与家人团聚。

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近期推文表示,全世界应该团结,反对北京冬奥会。

另外,美国、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等国已经表示,出于对中国的人权纪录的担忧,他们将不派政府代表出席。

新唐人记者杨阳、许展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