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 一匹马在两列行驶的火车之间奔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7日讯】网上流传的一段短片显示,埃及一匹白马在两列行驶的火车之间奔跑,几乎要被火车撞上。这惊险的一幕让火车上的乘客替它捏一把冷汗,不停地为它加油。

这段短片系由一列火车上的乘客在埃及曼卡巴德(Manqabad)地区拍摄。它显示几名乘客将头部伸出车窗外,看着火车外头一匹正在奔跑白马。不一会儿,另一个轨道上驶来另一列火车,将这匹马困在火车之间的狭小空间里。

然而,这匹马看起来丝毫不畏惧。它依旧朝前方快速奔跑,直到另一列火车通过,它才跑到那列火车的轨道上,而且毫发无伤。

在这个过程中,那几名乘客显然比它还紧张,不停地大声为它加油。他们似乎很担心它会被任何一辆火车撞到。

印度警察局的发言人卡布拉(Dipanshu Kabra)于1月22日在推特上分享了这段短片。其推文写道,这匹马受困于两列火车之间。它知道如何跑,而且不改变路线继续跑,直到最后脱离困境。

卡布拉还说了一段看似很有哲理的话:“这段短片就像人生的一课。不要因为受困于艰难之中而分散注意力,只要勇往直前,对自己有信心。”

(点击这里可以看这段短片)

针对这段短片,有网友称赞那匹马说,在火车乘客高喊的噪音中,它没有失去方向感,继续往前奔跑。

另有人回应说:“当你一无所知时,你感觉身陷地狱。不要停止,继续往前走。如果你停下来,你会受困地狱里。要有耐心,但不要停止尝试。”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景雅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