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 一匹馬在兩列行駛的火車之間奔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7日訊】網上流傳的一段短片顯示,埃及一匹白馬在兩列行駛的火車之間奔跑,幾乎要被火車撞上。這驚險的一幕讓火車上的乘客替它捏一把冷汗,不停地為它加油。

這段短片係由一列火車上的乘客在埃及曼卡巴德(Manqabad)地區拍攝。它顯示幾名乘客將頭部伸出車窗外,看著火車外頭一匹正在奔跑白馬。不一會兒,另一個軌道上駛來另一列火車,將這匹馬困在火車之間的狹小空間裡。

然而,這匹馬看起來絲毫不畏懼。它依舊朝前方快速奔跑,直到另一列火車通過,它才跑到那列火車的軌道上,而且毫髮無傷。

在這個過程中,那幾名乘客顯然比它還緊張,不停地大聲為它加油。他們似乎很擔心它會被任何一輛火車撞到。

印度警察局的發言人卡布拉(Dipanshu Kabra)於1月22日在推特上分享了這段短片。其推文寫道,這匹馬受困於兩列火車之間。它知道如何跑,而且不改變路線繼續跑,直到最後脫離困境。

卡布拉還說了一段看似很有哲理的話:「這段短片就像人生的一課。不要因為受困於艱難之中而分散注意力,只要勇往直前,對自己有信心。」

(點擊這裡可以看這段短片)

針對這段短片,有網友稱讚那匹馬說,在火車乘客高喊的噪音中,它沒有失去方向感,繼續往前奔跑。

另有人回應說:「當你一無所知時,你感覺身陷地獄。不要停止,繼續往前走。如果你停下來,你會受困地獄裡。要有耐心,但不要停止嘗試。」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景雅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