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所在地爆确诊 划定封控管控区 下令“足不出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7日讯】目前北京市的疫情持续扩散,在中共权力中心“中南海”的所在地“北京市西城区”也出现了确诊病例,当局立即划出封控区和管控区,下达了“足不出户”的命令。

北京市防控中心称,截至1月26日下午4点,24小时内,北京市新增6例本土确诊、2例无症状感染者。1月15日以来,累积报告达75例,其中,奥密克戎变异株关联病例达6例。由于中共一贯掩盖疫情,真实情况或远不止于此,有待核实。

中南海所在地的西城区,惊现至少三例确诊病例,确诊者居住在西城区广安门外街道鸭子桥路1号院,和白纸坊街道右安门西街甲10号院。

目前,广安门外街道鸭子桥1号院2号楼已被划分为封控区,1号院其他区域被划为管控区;右安门西街甲10号院内部分,平房与楼房划分为封控区。

当局下达命令,要求对管控区、封控区严格管理,集中隔离人员、居家观察人员“足不出户”。此外,民众即便出现了发热、咳嗽等症状,也不能自行购药、服药,如果接到健康宝风险人员提示信息,还要立即向社区打报告。

截至目前,在北京市已经有1个高风险地区——丰台区玉泉营街道万柳园小区,和6个中风险地区。

中国新年日益临近,加上中共北京冬奥会即将开幕,与此同时,北京疫情的持续加剧,中共当局的封控措施正在不断加码,风声鹤唳。民众更是不堪其扰,担惊受怕、怨声载道。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宇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