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所在地爆確診 劃定封控管控區 下令「足不出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7日訊】目前北京市的疫情持續擴散,在中共權力中心「中南海」的所在地「北京市西城區」也出現了確診病例,當局立即劃出封控區和管控區,下達了「足不出戶」的命令。

北京市防控中心稱,截至1月26日下午4點,24小時內,北京市新增6例本土確診、2例無症狀感染者。1月15日以來,累積報告達75例,其中,奧密克戎變異株關聯病例達6例。由於中共一貫掩蓋疫情,真實情況或遠不止於此,有待核實。

中南海所在地的西城區,驚現至少三例確診病例,確診者居住在西城區廣安門外街道鴨子橋路1號院,和白紙坊街道右安門西街甲10號院。

目前,廣安門外街道鴨子橋1號院2號樓已被劃分為封控區,1號院其他區域被劃為管控區;右安門西街甲10號院內部分,平房與樓房劃分為封控區。

當局下達命令,要求對管控區、封控區嚴格管理,集中隔離人員、居家觀察人員「足不出戶」。此外,民眾即便出現了發熱、咳嗽等症狀,也不能自行購藥、服藥,如果接到健康寶風險人員提示信息,還要立即向社區打報告。

截至目前,在北京市已經有1個高風險地區——豐台區玉泉營街道萬柳園小區,和6個中風險地區。

中國新年日益臨近,加上中共北京冬奧會即將開幕,與此同時,北京疫情的持續加劇,中共當局的封控措施正在不斷加碼,風聲鶴唳。民眾更是不堪其擾,擔驚受怕、怨聲載道。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宇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