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领袖】亚历山大:加强针会适得其反吗?

(英文大纪元资深记者Jan Jekielek采访报导/秋生翻译)

“我们从来没有在一年内多次给人们接种疫苗,打加强针。我们不知道免疫系统对这么多的刺激会做出什么反应。因为疫苗开发人员并没有研究它。”亚历山大说。

今天,我采访了布朗斯通研究所的保罗‧亚历山大(Paul Alexander)博士,他是循证医学、研究方法和临床流行病学方面的专家。他曾在川普政府担任COVID政策顾问。

在这个分成上下两部分的采访中,他分析了关于自然免疫的大量数据、封锁政策的失败,以及为儿童接种COVID疫苗的相关风险。

加强针会适得其反吗?”保罗‧亚历山大博士谈了加强针、自然免疫和封锁失败。

亚历山大博士说:“如果你说这些疫苗对我的孩子是安全的,那么就取消(对疫苗开发商的)责任保护。”

而医生和科学家可能因不随大流,而面临巨大代价。亚历山大博士说:“我们真的如身处地狱,我们的需求和我们的事业深受其害。”

杨杰凯:这里是《美国思想领袖》节目,我是杨杰凯(Jan Jekielek)。

观看完整影片及文稿请至:https://www.youlucky.biz/atl
————————-

保罗‧亚历山大博士,欢迎你做客《美国思想领袖》节目!

亚历山大博士:也谢谢你,我很荣幸和自豪能来这里。

杨杰凯:你这么说真是太客气了,偶尔能和加拿大同胞在一起真好。我一直在看你最近为布朗斯通研究所写的一篇文章。你是那里的一名学者。我记得,你在文献综述中提到了124篇不同的关于自然免疫的论文。

亚历山大博士:是的。

杨杰凯:请讲一讲你对自然免疫的了解,因为显然,你已经读了关于新冠病毒自然免疫的所有文献。

生物学研究:疫苗不能提供像自然免疫所提供的免疫力

亚历山大博士:谢谢你!也谢谢你给我这个机会。我认为当前的挑战在于,我们开始推行疫苗的时候,美国政府、加拿大政府和其它国家政府的高层人士发表了很多文章,举办了很多讨论会,认为人们必须接种疫苗,认为自然免疫并不理想,不会保护他们免于SARS-CoV-2等疾病。

我不是免疫学家,而是受过训练的病毒学家。我在麦克马斯特大学,在戈登·盖亚特(Gordon Guyatt)的指导下接受过循证医学培训。

我从生物学和学术研究中清楚地了解到:疫苗不能提供自然免疫所能提供的,广泛的、强大的杀菌免疫力,因为自然免疫着眼于病原体,在这种情况下,(疫苗)完全是针对SARS-CoV-2病毒的。

所以当你的免疫反应观察病毒时,观察SARS病毒时,它观察的是病毒的整个外表面:所有的凸起,所有的角角落落,所有的蛋白质,所有的附着物。它观察病毒包膜,膜蛋白,其内部,核蛋白壳,观察刺突蛋白。

而疫苗呢,根据新冠病毒疫苗的开发方式来看,这些疫苗只专注位于病毒球上的刺突抗原、刺突也就是你看到的那个伸出来的尖峰,而且只有(刺突蛋白的)几个表位,它们是你的抗体可以结合的区域。这(疫苗)是一个(与自然免疫)非常不同的情况,所以实际上,疫苗对病毒的观察从一开始就不理想。

这就是为什么在病毒突变的情况下,其热点是发生突变的刺突,因为那是通过受体结合域(引发反应的地方)。所以当这种刺突突变时,这就是为什么它是一个问题,因为疫苗是在2020年2月、3月和4月在最初的武汉毒株上研制的。

如果(病毒)突变发生在刺突上,就像今天一样,现在最主要的(病毒株)是德尔塔(Delta)变体,而疫苗提供的免疫力却无法寻获德尔塔变体,那么它就无法对付德尔塔病毒,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有突破性的感染。

接种过疫苗的人比染疫康复者更易感染

我的专业领域是循证医学,我接受的训练是,我们要看全部证据,就是总体情况。每项研究可能都不是完美的,有些研究质量较高,有些研究质量较低。但是当你获得了全部证据时,你就可以很好地了解情况,并对你的研究结果做出更可信的陈述。

在我开始观察的时候,大约从2020年2月开始积累证据以来,已经有很多研究,很多优秀的出版商和研究人员发表了论文,清楚地表明有一种强烈的自然免疫反应可以针对(新冠)这种病毒。

尤其是最近,我们看到的是,当对比自然免疫反应和疫苗反应时,你会看到,接种过疫苗的人开始变得高度易受感染,比那些已经康复的新冠病毒患者更容易感染。

因此,这表明那些暴露在自然环境中并产生自然免疫反应的人已经得到了一些保护,而疫苗无法提供(同等的)保护作用,出现了突破性感染。当我开始研究这些证据时,我开始以一种非常系统的方式积累这些证据,并阅读这些研究。

然后我决定,你知道吗,我要把它整理成一个出版物,这样我就可以把它拿出来,告诉研究机构,“看啊,这是证据。你们自己判断吧。这就是证据的内容。”最初大约有70篇论文。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读了更多的文献,来自世界各地的科学家开始接触我,与我分享,并说,“看,你还应该包括这个,读一读,你觉得怎么样?”我发现它给出了一个解释,它让我明白了。看,这是一种自然免疫反应,可能是有益的。

很多人染疫痊愈 为什么不认可其自然免疫力

如果你这样做了,人们可以决定不接种疫苗。为什么在疫苗现在有这么多问题的情况下,却授权全世界接种呢?既然有人得新冠疾病痊愈了,你为什么不认可(其自然免疫力)呢?

我加拿大的一个同事,史蒂文·佩莱奇(Steven Pelech)博士,他的团队正在研究疫苗。我不记得他公司的名字了,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他发表了一篇文章,也是在我所在的布朗斯通研究所发表的。他们研究了温哥华的人口,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卑诗省),他们做了一个人口样本。他们发现大约90%的人有免疫反应。这甚至是在疫苗推出之前。这是去年(2020年)的事。为什么不考虑人们现有的(自然)免疫力?

我们知道SARS-CoV-2病毒是一种冠状病毒。也知道它类似于之前的普通感冒冠状病毒。我们知道这一点。它们也是冠状病毒。我们知道从2003年SARS-1中康复的人有交叉保护,交叉反应。我们在《自然》杂志等高级期刊上发表了这些研究。

有些人就是不会被新冠病毒感染,他们就是不可能被感染,事情就是这样。他们是已经有交叉保护和交叉免疫的人。他们永远不会感染新冠SARS-CoV-2病毒。但是疾控中心,杨,他们就是不承认,甚至不是说他们不全相信,他们拒绝承认这一点。我认为这让我们陷入了两难的境地,因为你要回去给那个护士打疫苗,给一个有免疫力的人打疫苗,而对她的病人来说,她可能是最安全的人。

我认为这是公众需要了解的事情。在2020年秋季,疫苗出来以前,在打第一针以前,新闻媒体,这些人,就到处宣传,“噢,看,我们这里有这项研究表明,你的抗体在减弱,因为你接触病毒了,虽然你康复了,但是现在我们在几个月后检查你的血液,发现你的抗体已经减弱了,所以你正在失去免疫力,所以你们这些说自然免疫是持久的人,看一看,我们向你展示了抗体在减少,所以你正在失去免疫力。”

接种疫苗的人正被再次感染 中国的封锁效果不可信

但是,疫苗正在向我们展示,看看以色列、看看英国、看看冰岛,看看非洲塞舌尔群岛,看看直布罗陀,看看美国,疫苗向我们展示了:接种两剂疫苗的人正在被再次感染。那么你打算怎么办呢?

你将每四五个月就要打一次加强针。有什么证据证明它是可行的呢?我们最终可能害死了一群人。结果可能是······我是说,我不是想煽动,我是说我的想法。我们从来没有在一年内多次给人们接种疫苗,打加强针。我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因为疫苗开发者没有研究过。

如果他们像他们应该做的那样,研究了10到15年,并给我们带来了安全数据,说:“看看,我们研究了15年,我们每六个月要打一次加强针,因为疫苗会失效。但只要你打了加强针,大家就没事了。”那么人们就会去打,然后继续生活。虽然这很荒谬,因为你不希望这样。

但是,假设是你如此做了研究。可你甚至没有这些(安全)数据给我看,但我们却看到美国的死亡人数在不断增加。我们有EudraVigilance监测系统显示,有3万人死于疫苗,还有大约200万起不良事件。

这是真的。它们是服用一种简单药物产生的严重后果。当您正常服用只是偶尔服用的家用药物时,您需要了解存在风险。任何药物,任何医疗设备本身或疫苗都有风险。

杨杰凯:在我们继续之前,我想跟你说的另一件事是,你说过你所研究的每一项与封锁有关的研究都表明它是无效的,对吧,如果我理解正确的话?

亚历山大博士:是的。

杨杰凯:那么,“房间里的大象”(Elephant in the room,注:虽然明显却被集体视而不见、不做讨论的事情)就是来自中国的数据。很明显,正是这种情况首先让人们对(照搬中国的)封锁(政策)感兴趣,对吧?根据他们的官方统计数据,只有零星几起死亡事件。

亚历山大博士:我会问,那么,数据在哪里?根据谁的说法?基于什么?供我们研究的出版物在哪里?这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刚在媒体上看到了一些(中共官方给的)消息。那不是科学出版物,并没有经过任何同行评审。没有得到任何科学审查,所以我们不会相信它。

再次强调,这并不是希望事情失败,而始终是希望事情成功,以及我们是否能找到起帮助作用的步骤和政策。但是看看今天的情况。所有这些国家都实行了封锁,我们现在累积了大量的文献,向我们表明,封锁没有带来任何好处,而事实上只是给遭受封锁的民众和社会带来了吓人的、恐怖的故事。
观看完整影片及文稿请至:https://www.youlucky.biz/atl

优乐客会员新年优惠方案:
https://www.youlucky.biz/post/2022-youhui 
2022年费通票大优惠,每个月只要不到$2 美金(优惠只到2/22喔!马上行动)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